利物浦平局仍有收获,努涅斯强势能否延续,萨拉赫需要新马内

英超首轮利物浦意外平局,球队被升班马富勒姆逼成2比2平也是冷门,赛后各方都认为主帅克洛普出错了,因为他让新援努涅斯在替补席是错误的,下半场这位大将登场后传射建功,继而帮助球队拿到平局,所以主帅的确该反思了。事实证明这位强援是完全配得上首发阵容的,本场比赛他登场39分钟打进1球,送出1次助攻,4次射门3次射正,传2次威胁球,的确是最为关键的一员。

今夏利物浦送走了马内,各方都认为新赛季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毕竟利物浦三叉戟中马内是最为关键的一员,即便他的个人奖项不及萨拉赫,但是了解利物浦的人都知道马内是第一功臣。达尔文-努涅斯是今夏加盟利物浦的,热身赛中的表现也很到位,不清楚为什么克洛普不让他在首轮比赛中首发出场。

马内离队后萨拉赫是绝对的核心,本场比赛萨拉赫打满全场,并且完成传射建功,只是努涅斯没有登场前,他的威胁并不多,这也是马内离队后的综合征,接下来的利物浦还会因此而烦恼,不过相信克洛普可以找到解决的办法。近日克劳奇公开表示克洛普让新援替补是错误的,事实上努涅斯的确可以取代菲尔米诺,他在下半场替换菲尔米诺上场后完成传射建功,比曼城的哈兰德还关键,因为替补登场的球员在英超首轮赛事中还没有如努涅斯这样出色的。

不过专家和名宿们的言论也是赛后的牢骚,克洛普作为利物浦新赛季的功勋主帅是有自己的权衡的,只是他似乎低估了升班马的实力,接下来英超第二轮利物浦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就不会重蹈覆辙了。因为揭幕战水晶宫主场0比2不敌阿森纳,所以利物浦必须更大比分赢球,否则会被人们认为连阿森纳都不如,这也是利物浦人无法接受的事情。

其实新赛季开启后,被低估的球队就有阿森纳,此外热刺和切尔西被看低也是错误的,而这些球队首轮的表现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唯独利物浦小看对手吃到了一场平局。回看近几个赛季利物浦首轮的战绩,上赛季客场3比0诺维奇,20/21赛季主场4比3利兹联,面对升班马球队利物浦总是有一些不稳,这场比赛也是很狼狈的,能赢球是有一些运气的。

19/20赛季利物浦4比1诺维奇,18/19赛季4比0西汉姆,17/18赛季客场3比3沃特福德,利物浦的确有老毛病在跟随着,也只有诺维奇始终是利物浦的苦主,总是轻松送三分。对于利物浦来说,本赛季最该担心的就是路易斯-迪亚斯无法做到马内那样的贡献,萨拉赫会有孤掌难鸣的时候,努涅斯爆发后势必会在今后的赛事中遭遇严防,处子赛季能否破茧而出祭出高效率仍是一个问号,不可否认的是他是绝对的可造之材,目前所需要的只是时间。

个人认为努涅斯除了个人能力出众外,心态也是一流的好,两次利用脚后跟也是脚法出众,更是心态了得,即便利物浦在进球后再度失球也没有影响到这位新援的发挥,这也是接下来他能克服各种阻力的关键,对于这位球员我是看好的。克洛普也是想在本赛季做出一些改变的,因为马内离队后也需要新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