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美媒建议湖人篮网5换2 打包送走浓眉威少 让詹杜欧齐聚洛城

NBA自由市场开启一段时间了,但是部分大鱼的未来去向还没有定论,比如篮网球星欧文与杜兰特。这对篮网双核的竞技水准有目共睹,单独拎出来也能在赛场上独当一面,如果湖人能够同时得到杜兰特与欧文,是否就能够离总冠军更近一步呢?

此次,美媒《FadawayWorld》建议湖人篮网5换2交易,湖人打包送走浓眉威少,然后让詹杜欧齐聚洛城,冲击新赛季的NBA总冠军。那么双方需要付出什么筹码呢?从美媒晒出的交易方案来看,湖人这边,需要提供浓眉+威少+塔克+2个首轮签(2027年与2029年),相当于三巨头直接拆散,只留下一个詹姆斯。篮网这边则是提供杜兰特+欧文,同样是拆散三巨头组合,只留下一个西蒙斯。

这笔5换2的交易方案,算不算是一笔双赢的交易呢?美媒《FadawayWorld》给出解析,表示这绝对是一个双赢的方案,双方的三巨头拆散之后再次重组了。湖人的好处有两个,第一个好处是欧文曾与詹姆斯做过队友,两人无需进行繁杂的磨合程序。第二个好处是杜兰特与詹姆斯联手,能够极大提升湖人的综合实力,有望在退役之前冲击更多总冠军。

篮网也能收获两个好处,第一个好处是浓眉正值当打之年,能够让篮网内线更具统治力。第二个好处是浓眉与威少加盟之后,篮网可以让西蒙斯的防守优势最大化,新三巨头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除此之外,篮网还有大批外线射手,加上重组的三巨头阵容,篮网依然具备晋级季后赛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虽然美媒晒出的5换2交易很美好,但是感觉篮网应该不会同意这个方案。即便像美媒说的那样,双方都能收获好处,可是从整体实力变化来看,湖人显然是各占优势的一方。如果威少竞技状态没有下滑那么明显的话,篮网估计会一口答应这个交易方案。但是威少现在已经成为一个不确定因素,篮网无法保证威少加盟之后,能够打出曾经那种统治力,所以篮网应该不会冒险接受这个交易方案。

如今,各支球队依然在寻找机会,希望能够在自由市场上,找到适合自己的争冠拼图。对于湖人与篮网来说,在自由市场没有完全关闭之前,双方依然存在交易的可能性,就看双方管理层如何评判交易筹码的标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