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遭遇开门黑!滕哈格执教能力遭球迷质疑,四连败或将下课

新赛季英超第一场赛事,还是在主场,曼联非常希望用一场开门红来慰问到访的球迷们,尤其是新的教练滕哈格的到来更是让人们非常的期待。但是结局是尴尬的,过程也是糟糕的,球队在自己的主场一度2球落后实力一般的布莱顿,即便是挽回颜面的一球还是乌龙球,全场比赛曼联看起来软绵无力非常的让人失望。在这场开门黑之后,关于滕哈格和曼联的前景也被人们所谈论起来。
图片
在比赛之后滕哈格明确表示,自己对于比赛结果十分的不满意,他当然不满意,作为教练,在自己的第一场英超赛事里遇到这样的结果还是自己的主场,当然是足够尴尬。在谈到曼联这样的糟糕赛季第一场赛事的时候,内维尔则是指出,曼联高层应该明白的事情是,给滕哈格这样的阵容去开始新的赛事,是绝对不可接受的。
图片
相比较名宿和嘉宾们现在对于滕哈格的话语多少还算是客气,一些球迷们的调侃和讽刺就显得不那么好看了。有球迷称,滕哈格过去在荷兰联赛中面对一些弱旅的时候,一场比赛进4个或者5个是很容易的,但是很可惜这里不是荷兰联赛,甚至还有球迷称他觉得滕哈格在来到英超之前,对于这个联赛的评估根本不够深,他可能根本不知道这个联赛和曼联的水多深,情况多复杂。如果他直接输掉4场比赛,然后直接下课,他也不会感到意外。
图片
直接输掉4场比赛下课?由于曼联邀请滕哈格执教这是第一个赛季,因此大概率还不至于出现输掉4场比赛就下课,但是按照曼联现在的情况来说,前4场比赛无法获胜,倒是很有可能。在第二轮比赛,曼联将前往到客场对阵布伦特福德,这个球队上赛季就是联赛中让人感到意外的升班马,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他们在客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逼平了莱斯特城,就现在曼联的状况来说,很难保证他们就能拿下这样的对手。第三场比赛曼联主场对阵利物浦,谁敢相信曼联真的能击败现在的利物浦,第四场比赛球队将客场对阵南安普顿,这场比赛倒是有希望获胜,但前提是球队真的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图片
目前的曼联从比赛场面和球员的精神状态以及实际比赛状态来看都是一团糟,在阿贾克斯执教时期,滕哈格的战术思想和水平展现的不错,这也是为什么曼联会签下他来执教,但是这里是英超不是荷甲联赛,而且他所信任的几个球员如拉什福德,麦克托米奈等人的表现非常差劲,再加上现在的C罗似乎心思也不在这里,这让人很担心这个球队随后的战斗力。
图片
有消息称曼联打算在转会市场上引进阿瑙托维奇救急,当然球队也有扭转颓势的希望,比如引进德容,但不管怎么说,整个团队现在让人真的看不到希望,关于滕哈格的未来似乎也不是那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