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值排名出炉!哈登大赞最佳新秀,加内特生不逢时

效率值在比赛中十分重要,美国媒体公布了职业生涯效率值排名前四的球星,乔丹以27.9名排名第一,这在球迷的意料之中,他可是“篮球之神”,排名第二的是现役第一人詹姆斯,他的效率值也达到了27.3,只比乔丹少了0.6,虽然已经37岁,但他仍然是湖人顶梁柱。排在第三位的奥尼尔,他的效率值26.4,如果他在禁区内拿到球,基本上无人能挡,对手只能采用包夹战术了,排名第四的张伯伦,他的效率值也不低,只比奥尼尔少了0.2,值得一提的是,排名前四的球员其中两个是中锋,这说明了一个道理,离篮筐越近,命中率越高的事实,这也是为什么擅长于三分投射的球员没有进入前四榜单的根本原因,虽然三分球的得分效率高,但是命中率低。
图片
图片
第二个消息来自训练营,猛龙助教组织了一个训练营,吸引了不少球星前来训练,其中就有最佳新秀巴恩斯和哈登。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中巴恩斯防守哈登,首先一个回合送哈登一个钉板大帽,后者也只能是无奈地摇头。无独有偶,再后画的一个回合中,哈登和巴恩斯一对一单打,在巴恩斯的防守下,哈登勉强出手,球是投出去,但是没能命中。不过,哈登并没有因此而生气,反而是大赞了巴恩斯。巴恩斯是2021年首轮四号新秀,上个赛季表现十分出色新获了最佳新秀,是猛龙的建队基石,而且球队管理层对他也很重视,在关于杜兰特的交易拒绝将他作为筹码。然而,有些敏感的球迷表示,哈登和猛龙球员一起训练是准备加入猛龙吗?
图片
图片
第三个消息关于加内特,据数据统计,他是NBA史上唯一在新秀赛季和退役赛季都遇到70胜球队的球员,球迷们纷纷表示,他真的是生不逢时。1995-96赛季,加内特刚进入联盟,那个赛季公牛创造了72胜10负的纪录,2015-16赛季,加内特进役,那个赛季勇士超越公牛,拿到了73胜9负的好成绩,再一次刷新纪录。个人认为,加内特是幸运的,可以见证两个王朝。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在西部带领森林狼奋斗了13个赛季仍然无法冲击西部,2008赛季,一笔多达16人的大交易发生了,加内特加盟凯尔特人,最终他和皮尔斯、雷阿伦组成三巨头,没有意外,他们齐心合力将凯尔特人带进了总决赛并夺得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