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2场制造7球,巴黎巨星重返巅峰,比梅西更加亮眼

新赛季开始至今,五大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星是谁呢?毫无疑问,他就是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他在2场比赛中竟然制造了7球,包括3粒进球,4个助攻,比梅西更加亮眼。这样的数据绝对是统治级的,太让人惊讶了,这是要重返巅峰的节奏啊。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至今,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与人们的期望有点差距。同时,这些年过多的伤病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他的状态。而他的年龄也已经到了30岁。巴黎圣日耳曼也不再认为他是非卖品,这让内马尔产生了危机感。因此,在这个休赛期,内马尔并没有放纵自己,而是做出了更多的努力,这让他能够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迅速进入状态。

新赛季的两场比赛中,姆巴佩都没能够踢上比赛,结果巴黎圣日耳曼在内马尔和梅西的率领下依然踢出了统治级的比赛。法超杯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面对的是南特。南特这支球队在此之前3次和巴黎圣日耳曼交手赢了2次。显然,这并不是容易对付的球队,但是,巴黎圣日耳曼却踢出了4-0的碾压级比分。而在这场比赛中,内马尔无疑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独造3球,包括打进2球,送出1个助攻,还有3次关键传球。梅西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也很出色,进了1球,7次尝试过人成功了6次。

内马尔和梅西把出色的状态延续到了联赛首轮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去到客场面对的是克莱蒙。这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踢得更加顺利,早早就收获进球,并且能够持续扩大比分,最终踢出了5-0的大比分。这场比赛内马尔独造4球,包括1粒进球,3个助攻,再次闪耀全场。而梅西的表现也很出色,2粒进球,1个助攻,还有6次成功过人。

内马尔和梅西的搭档让人仿佛看到了他们在巴萨时期的那种非同寻常的默契。在缺少姆巴佩的情况下,内马尔和梅西配合起来似乎更加顺畅。更让人惊喜的是,巴黎圣日耳曼不仅仅在进攻端所向披靡,在防守端也做得非常出色,两场比赛都没有丢球。这让新教练加尔蒂埃得到了球迷的认可。这支巴黎圣日耳曼值得更多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