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C罗离队,曝曼联要引进中超旧将,球迷:沦落到只能买过气老将

曼联现在的情况真的是一言难尽。在首轮联赛曼联就遭到重挫,在主场爆冷,竟然输给了此前没在主场输过的对手布莱顿。这场失利让滕哈格的压力陡增。人们纷纷看衰曼联的前景,毕竟看起来这支曼联和之前没有什么区别。事实上,不仅仅是成绩的问题,围绕在曼联周边的还有其他的大问题。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C罗能否留下来。

因为曼联本赛季无法踢欧冠,这让希望在欧冠赛场继续刷新各项纪录的C罗感到非常痛苦,他希望能够离队,去一支能够踢欧冠的球队。在此之前,拜仁和马竞等球队都与C罗传出绯闻,但都被这些球队的高层所否定。也就是说,C罗已经沦落到顶级球队不想要的地步。毕竟C罗已经37岁了,而且年薪极高,引入这样的球员是一件比较冒险的事情。虽然C罗能否离队还没有定论,但据罗马诺报道,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依然会继续寻找解决方案,他会一直尝试到夏窗关闭。C罗已经成为了曼联更衣室里面最大的不确定因素,这将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

在这种情况下,曼联不得不做最坏的打算,需要在转会市场找靠谱的前锋。但现在这个时候要想找顶级前锋已经晚了,一些出色的球员早已经被瓜分了。据媒体透露,曼联想要引进中超旧将阿瑙托维奇。曼联跟队记者表示曼联看中了阿瑙托维奇的身体素质和丰富的经验。而曼联教练滕哈格认为阿瑙托维奇能够为他提供不同的选择。据悉,曼联可能会送上1000万欧元的报价求购这名33岁的前锋。

曼联的这些行为让球迷感到非常失望。球迷纷纷发表评论:“现在的曼联沦落到只能够买过气的老将!”“曼联的吸引力已经严重下滑,也只能找找这种球员缝缝补补过一个赛季。”“不要看不起阿瑙托维奇,说不定人家看不上曼联呢?”“利物浦买努涅斯,曼城买哈兰德,阿森纳买热苏斯,曼联却买阿瑙托维奇,这也够绝的!”“这样的买人节奏证明了曼联只是一支中游球队,不要谈争四的目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