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在中超二次转会有大动作,三位置或迎新面孔,特谢拉成热门!

日前,北京国安在新赛季中超第二阶段比赛首轮就输球,以0比3完败给了河南嵩山龙门。很多国安球迷为此都觉得不满意,并且直言谢峰该下课了。谢峰在这种情况下,要想带队走出低谷,就必须在中超第二次转会市场上引援补强。首先,国安在本赛季比赛中暴露出了球队中卫实力薄弱的问题。谢峰重点启用的于大宝和于洋踢主力中卫,结果他俩都过了巅峰期,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差。

至于,球迷期待的梁少文和阮奇龙的新星中卫搭档,谢峰又不敢放手使用。所以,国安中卫就成为了球队后防实力最薄弱的位置。对此,球迷的建议是国安可以在中卫位置上,考虑引进归化球员蒋光太。蒋光太踢中卫的水平,在中超联赛属于公认的一流水平。前段时间他代表国足出战东亚杯,也是有可圈可点的表现。

国安要是能引进蒋光太,就可以一步到位解决球队中卫实力薄弱的问题。其次,国安后腰位置上也需要补强信任。国安本赛季原本把挑起球队后腰大梁的重任,交给了归化国脚李可。然而李可还没有代表国安出战,就受到了伤病困扰。李可何时才能复出,就是一个巨大未知数。

池忠国和朴成都是年过三十的老将,状态和表现呈现全面下滑趋势。国安在后腰位置上引援,可以考虑鲁能租借当打之年的段刘愚。段刘愚在郝伟接手泰山队之后,就成为了球队可有可期的替补。很多鲁能球迷都为他感到可惜,觉得段刘愚应该考虑找一支能踢上球的俱乐部。国安曾经在鲁能捡到过宝,鲁能飞翼王晓龙在加盟国安之后,他就拿出了让球迷信服的发挥,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二春。

所以,段刘愚可以效仿王晓龙,来到国安效力。或许,段刘愚会就此迎来爆发,实现入选国家队的梦想。国安前锋位置上,球队在本赛季引进了达布罗和阿德本罗两人,这两位外援在加盟球队后,都没有起到应有的补强作用。达布罗是因为水土不服,阿德本罗则是伤病不断。所以,国安锋线只能靠着张玉宁一个人挑大梁。国安要是想在这个位置补强,并且避免水土不服,球队可以引进特谢拉。特谢拉曾经在中超大杀四方,值得国安重点考虑引进。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