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西部战力榜:勇士力压太阳快船居首 湖人仅第9马刺垫底

北京时间8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 西部球队的战力榜。卫冕冠军勇士队高居第一位,上赛季常规赛西部头名太阳队排名第2,湖人队仅排名第9,马刺队排名倒数第一。
图片
具体排名如下:
1、勇士 2、太阳 3、快船 4、掘金
5、灰熊 6、独行侠 7、森林狼 8、鹈鹕
9、湖人 10、开拓者 11、爵士 12、国王
13、雷霆 14、火箭 15、马刺
在今年夏天,勇士队连续失去多名夺冠功臣,其中包括波特、佩顿、别利察、安德森、达米安-李等等。同时他们得到了迪文琴佐和杰迈克尔-格林。鉴于勇士队整体阵容的强大,他们依旧被看做是西部第一的头号竞争者。
图片
图片
太阳队今年夏天并没有大肆引援,但他们成功和艾顿完成续约。在上赛季折戟半决赛之后,他们仍被看做西部2号种子。
图片
图片
快船队今年夏天得到了沃尔,再加上伦纳德与乔治的复出,快船队实力得到明显提升,他们将再次冲击NBA总冠军。
图片
图片
掘金队同样在新赛季中得到多名重要球员的伤愈回归,再加上两届MVP约基奇压阵,他们被看做是四号种子。
图片
图片
上赛季季后赛表现不俗的灰熊队和独行侠队分列第5和第6,今夏完成大交易得到戈贝尔的森林狼队排名第7位,迎来锡安复出的鹈鹕队排名第8位。
图片
湖人队仍旧不被看好,他们在今夏没能送走威少,也没有与霍华德、安东尼等老将续签,而是补充了布朗、沃克等球员,他们仅排名西部第9位。
图片
将迎来利拉德回归的开拓者队排名第10位,失去戈贝尔的爵士队排名第11位。竞争“状元签”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国王队、雷霆队、火箭队和马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