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重申交易申请!炒掉纳什马克斯才愿留队 三大热门下家曝光

北京时间8月9日,据名记Shams报道,杜兰特和篮网老板蔡崇信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重申了他的交易请求。他对球队的发展方向没有信心,而导致他没有信心的原因是总经理马克斯和主教练纳什的组合。
图片
图片
杜兰特要求蔡崇信进行一项选择,要么交易自己,要么炒掉纳什和马克斯。换言之,只有蔡崇信炒掉纳什和马克斯,杜兰特才愿意留队。
消息人士表示,杜兰特和蔡崇信的这次讨论是透明和专业的。两人的会议当天,正好是杜兰特同意和篮网续约4年1.98亿的日子一周年。距离他在6月30日提出交易申请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杜兰特没有回心转意,依然想要离队。
图片
消息人士还表示,篮网了解杜兰特提出交易的原因,并理解这位12届全明星将继续坚定自己的立场。杜兰特希望在他进入生涯第16季时有所改变。在整个联盟里,人们都想知道如果没有交易发生,杜兰特是否会因此缺席训练营。
上赛季首轮被绿军横扫后,篮网一直被不确定性所包围。5月中旬的新闻发布会上,总经理马克斯呼吁恢复球队文化。在杜兰特前景不明的情况下,欧文和篮网没能达成长期协议,最终,欧文选择执行36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图片
今年夏天,篮网相信自己已经改善阵容,并为冲击总冠军做好准备。他们换来了罗伊斯-奥尼尔、签下TJ-沃伦,并续约了米尔斯和克拉克斯顿,同时还能迎回伤愈的西蒙斯和哈里斯。篮网对西蒙斯的回归非常开心,并认为他是杜兰特和欧文的完美补充。
不过,杜兰特并不这么认为,而且不再信任马克斯和纳什。在他提出交易申请后,篮网几乎与联盟所有球队有过对话,但他们的要价非常高,没有球队能够满足。
图片
消息人士称,凯尔特人队、多伦多猛龙队和迈阿密热火队仍然是追求杜兰特的最主要下家,凯尔特人以全明星前锋杰伦-布朗为核心的报价被外界视为可行的方案。蔡崇信和篮网已经私下表示,他们将力争从交易杜兰特的球队手中拿走所有的资产。
Shams最后表示,近年来,杜兰特与凯尔特人教练乌多卡关系密切,此前乌多卡曾在篮网担任过一年助教,后来又担任过美国男篮助教,和杜兰特一起参加了东京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