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今夏第7签!2000万敲定意甲劲旅飞翼 明年正式加盟

北京时间8月9日,据著名记者罗马诺报道,热刺即将签下乌迪内斯的左后卫乌多吉,他将成为英超豪门今年夏天的第7笔签约!
图片
乌多吉今年只有19岁,是一名意大利的左后卫,去年夏天从维罗纳租借加盟乌迪内斯,合同里有强制买断条款。他能在三后卫阵型中胜任左翼卫,上赛季意甲出场35次,贡献5球3助攻,表现相当出色,自然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青睐,包括国米和尤文,而他也确实很符合孔蒂的战术打法,于是帕拉蒂奇出马进行谈判。
图片
此前,热刺已经与乌多吉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而据罗马诺的最新报道,两家俱乐部也已经达成一致,乌多吉将加盟热刺,转会费超过2000万欧元!
图片
这样一来,乌多吉也成为了理查利森、佩里西奇、比苏马、福斯特、斯宾塞、朗格莱之后,热刺今年夏天的第7笔签约!
不过,乌多吉不会立刻来到热刺,他将回租乌迪内斯继续效力一个赛季,接受进一步的锻炼,等到明年夏天再正式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