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新赛季小前锋TOP25:塔图姆压KD小卡居首 詹皇第4围巾第11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媒Hoopshype专家团投票选出新赛季小前锋TOP25。其中塔图姆高居第1位,杜兰特和伦纳德紧随其后,詹姆斯仅排名第4位,巴特勒排名第5!
图片
具体排名如下:
第1-第5:塔图姆、杜兰特、伦纳德、詹姆斯、巴特勒;
第6-第10:乔治、英格拉姆、德罗赞、米德尔顿、布里奇斯;
第11-第15:维金斯、阿努诺比、小迈克尔-波特、巴雷特、凯尔登-约翰逊;
第16-第20:瓦格纳、博扬、琼斯、哈特、萨迪克-贝;
第21-第25:亨特、海沃德、布鲁克斯、乌布雷、库明加。
在上赛季中,塔图姆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一队,场均得到26.9分8篮板4.4助攻1抢断,带领绿军拿到了东部常规赛第2的成绩。在季后赛中,塔图姆带领绿军连续淘汰篮网队、雄鹿队和热火队,绿军时隔12年再度杀回总决赛,可惜的是负于勇士队,未能夺冠。
图片
杜兰特上赛季场均得到29.9分7.4篮板6.4助攻,但他因伤仅出场55次。在季后赛中,杜兰特投篮命中率仅有38.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仅有33.3%,篮网队在首轮遭到了凯尔特人队横扫出局。
图片
伦纳德将于新赛季迎来复出,他上次出现在NBA赛场上还是2020-21赛季的季后赛中。不过,虽然久疏战阵,但Hoopshype还是将他放在了第3的位置。湖人队球星詹姆斯仅排名第4位,在上赛季中,詹姆斯的数据依然出色,场均可以得到30.3分8.2篮板6.2助攻,但湖人队仅有33胜49负,甚至连附加赛都没有打进。
图片
其他球星中,热火队当家球星巴特勒排名第5位,快船队球星乔治、鹈鹕队球星英格拉姆、公牛队球星德罗赞也都入选前10!在今年季后赛中辅佐库里再次夺冠的维金斯仅排名第11位,勇士队另一名小前锋库明加排名第25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