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信息详解杜兰特蔡崇信会面:内讧导致逼宫升级 篮网盼西蒙斯挽救危局

北京时间8月9日,杜兰特与篮网老板蔡崇信会面,结合查拉尼亚等多位资深记者的报道,双方面谈的详细内容曝光。
1、会面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北京时间上周日)进行,地点是伦敦。
2、本次面谈的时间选择很有意思,恰好是杜兰特与篮网续签4年1.98亿美元合同一周年,KD即将进入新合同的第一年。
3、消息人士称这次交流是透明并且专业的,杜兰特重申了交易申请。蔡崇信被告知,他需要在杜兰特与球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主教练纳什之间做出选择。
图片
4、杜兰特表示他对于球队的未来发展方向没有信心。
5、从上赛季被凯尔特人横扫开始,篮网的未来走势就充满不确定性。在五月中旬的新闻发布会上,总经理马克斯表示要恢复球队的文化。欧文未能与篮网达成续约,他选择执行2022-23赛季价值3650万美元的合同。
6、篮网直接了解到杜兰特提出要求的具体原因,他们理解KD坚持自己的立场,他希望在迎来NBA生涯第16个赛季的时候可以换个环境。事态发展到这个阶段,联盟内部人士很好奇如果交易没有进展,杜兰特是否会参加球队季前训练营。
7、篮网方面相信他们已经提升了球队的阵容,为冲击总冠军做好了准备。篮网通过交易得到了罗伊斯-奥尼尔,签下了T.J.-沃伦,续签米尔斯与克拉克斯顿,同时等待本-西蒙斯和乔-哈里斯复出,尤其是西蒙斯,篮网认为他是杜兰特和欧文身边的完美补充。以马克斯为代表的管理层相信,保持阵容不动进入新赛季,他们可以参与总冠军的角逐。
图片
8、自从杜兰特6月30日提出交易申请后,篮网几乎与联盟的每支球队都进行了对话,但篮网为杜兰特设置了非常高的要价,还没有球队的出价符合他们的要求。蔡崇信和篮网高层已经在私下里明确表示,他们会尽可能多的从得到杜兰特的球队那里获取建队资源。
9、据悉,目前凯尔特人、猛龙与热火仍是交易杜兰特的主要候选球队,绿军的交易方案围绕杰伦-布朗设计,被认为具备可操作性。
10、杜兰特与绿军主教练乌度卡关系密切,乌度卡曾作为篮网助教与杜兰特合作过一年,两人还一起参加了东京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