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谈首轮换下哈兰德:我们必须让新球员参与进来,比赛还有很多

直播吧8月9日讯 在英超首轮,曼城2-0击败西汉姆,哈兰德在打进2球后被阿尔瓦雷斯替换下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这一决定,他表示自己需要让新球员参与进来。

瓜迪奥拉这样谈道:“一周前人们说他无法适应英超,现在他是和亨利、希勒和C罗一样的最好的球员。他签了5年合同,他需要时间。我们也希望让阿尔瓦雷斯和菲利普斯感到愉快,在这座城市和球队一起有很好的感觉。”

“哈兰德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天才射手,我要给他更多一点的推动,我们希望在他的比赛中增加更多的东西,让他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不仅仅是取得进球,当然这很重要,我们希望他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

关于哈兰德在打进两球之后被换下,错失首秀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瓜迪奥拉表示:“我不在乎这一点,我想赢得比赛,阿尔瓦雷斯也配得上上场,我希望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我们有要做的事情,那就是取得进球,这会帮助我们赢得比赛。”

“我不知道哈兰德会打进多少粒进球帮助我们赢得英超,但他在这里,我们需要像过去四五年那样稳定。我为哈兰德感到高兴,他打进了两球,辩论结束了。我知道他会进球,他天生就是来做这件事的,在萨尔茨堡和多特蒙德他都做到了,希望在这里他能继续这一点。”

“我并不需要批评他,因为他也没有批评我,我喜欢这一点。我很幸运执教过梅西,当他打进两球的时候,他想打进三球、四球或者五球,顶级射手永远不会满足,他们想要更多,但同时我们必须让新球员参与进来——阿尔瓦雷斯。”

“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沃克不能一个人参加所有的比赛,坎塞洛也是如此,所有的球员都是这样,我们需要带着充沛的精力进入下一场比赛。”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