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官宣!切尔西失意前锋回归莱比锡 已签约4年转会费2000万

北京时间8月9日,据著名记者法尔克报道,26岁的切尔西前锋维尔纳即将回到莱比锡RB,双方将签约至2026年,他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外加浮动。

德国国脚维尔纳2020年夏天从莱比锡加盟切尔西,转会费为5300万欧元。然而,他在斯坦福桥球场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各项赛事出场89次,贡献23球21助攻,上赛季英超出场21次,只有4球1助攻入账。不过在欧冠赛场上,只要他出场,切尔西就能保持不败,而且有8球4助攻的贡献。

维尔纳以浪费机会能力强而著称,“快乐”程度不亚于斯特林,让人啼笑皆非。今年夏天,斯特林已经从曼城来到切尔西,他彻底失去了位置,也早已失去图赫尔的信任,只能选择离队,重返信任自己的老东家。

据悉,上周日,切尔西与莱比锡就已经完全达成协议。而今天,法尔克带来最新消息,维尔纳已经完成签约,与莱比锡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他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外加浮动。罗马诺表示,这桩交易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也就是官方宣布。

2016-2020年间,维尔纳第一次效力莱比锡,各项赛事出场156次,打入9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