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宿言论引热议:詹姆斯是联盟唯一一位不追求数据的超巨

北京时间8月9日,NBA名宿阿里纳斯公开表示詹姆斯是联盟唯一的一位不追求数据的超级巨星,如此言论引争议;球迷质疑詹姆斯上赛季就是疯狂追求数据。

阿里纳斯在节目中表示:勒布朗可能是唯一的一位,不去追求数据的超巨。如果他这么做了的话,那谁能阻止他?那他就场均能得40分了。当詹姆斯在场时,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总冠军。每一年他都在努力争冠,所以他一直在组建球队,他从来没有过自私、像说,‘我不需要任何人,我想向世界展现我自己的能力’的一年。

阿里纳斯夸赞詹姆斯不自私且一心为了球队夺冠,詹姆斯是联盟唯一一位不在乎数据的超巨,如此言论引发争议;有球迷表示,詹姆斯上赛季就是追求个人数据,晒图回应阿里纳斯,图中是詹姆斯上赛季场均拿到30.3分8.2篮板6.2助攻,PER值是26.25,而湖人战绩是33胜49负。

​21-22赛季,37岁詹姆斯的个人表现十分出色,不过由于湖人战绩糟糕,勒布朗经常被质疑刷数据;新赛季,詹姆斯将会冲击历史得分王宝座,不过湖人队的冲冠实力令人担忧,在NBA官方最新西部球队战力榜上,湖人仅仅排名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