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深情告别科隆:我不会为钱离开,去多特为圆欧冠梦

直播吧8月9日讯 多特蒙德在不久前官宣签下科隆中锋莫德斯特,后者也发文同科隆深情告别:

“科隆,我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但我也不知道会是何时、又是以怎样的方式……”

“内心深处,我一直希望这一天越晚越好,我为什么不能在科隆结束职业生涯呢?但足球世界的现实就是你永远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

“我不会忘记在这里的7年:我在孩子出生那天和科隆签约,这将会被我永远铭记在心。7年来,我们历经欢笑、泪水、快乐、悲伤,我也因此愈发热爱科隆俱乐部。”

“我现在是并且将永远是科隆的忠实球迷,俱乐部将永存我心。科隆对我而言永远是最特别的那家俱乐部。”

“很多人都清楚,我不会为了钱而离开,我拒绝了海湾国家的高额报价。但参加欧冠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我得到了这个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谢谢科隆为我做的一切,谢谢所有和我共事的教练,谢谢一直支持着我的工作人员。”

“感谢我的队友们,没有他们,我无法取得当前的成就。”

“最后由衷感谢亲爱的球迷们,你们是这家俱乐部的心脏,没有你们,我们的一切都毫无意义。”

34岁的莫德斯特两度效力科隆,共计156场贡献79球10助攻。

(ri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