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动态汇总:杜兰特申请交易因纳什,湖人发布75周年球衣,库里谈榜眼

关注NBA的朋友们,大家好!杜兰特已经和蔡崇信完成会面,他重申了自己申请交易的立场,并且向蔡崇信透露了自己申请交易的真实原因。下面我们来看看昨晚的NBA动态:
图片
1、库里:对从我训练营出来的年轻人自豪。库里在训练营中谈到了霍姆格伦,他表示,霍姆格伦现在是榜眼秀了,这真的很酷。我对从我训练营里出来的年轻人感到自豪,包括霍姆格伦和怀斯曼。当年在训练营,霍姆格伦用我的动作过掉了我,并且突到篮下完成了扣篮。
图片
2、艾弗森评历史最佳5人阵容。此前艾弗森接受采访时,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五人阵容,分别是库里、乔丹、科比、詹姆斯、奥尼尔。
图片
3、罗斯:交易杜兰特的回报应该是东契奇或者字母哥。名嘴罗斯在节目中表示,如果我是蔡崇信,除非你拿东契奇或者字母哥,或者10个首轮签来还,否则我是不会交易杜兰特的,要知道杜兰特还有4年合同。
图片
4、德罗赞晒个人照。今日德罗赞更新社媒晒出一张最新照片。
图片
5、西蒙斯晒与女友合影。今日西蒙斯更新社媒,晒出与女友的搞怪合影,并配文:快要一年了。
图片
6、键盘侠杜兰特上线。一位网友早起更新推特写道:我的车子启动不了,上班要迟到了,我的网也断了,不过我爱这些破事。我跟杜兰特不一样,我喜欢走最艰难的路,这样更锻炼我。并@了杜兰特的推特账号。
等在键盘前的杜兰特立刻就进行了回复:你真的很喜欢开一辆破车去工作,然后连不上网络的生活吗?
图片
7、哈登晒最新个人照。哈登今日更新社媒晒出一组最新个人照。
图片
图片
8、湖人发布75周年经典款球衣。湖人官方推特今日正式发布下赛季湖人75周年经典款球衣。并写道:明尼阿波利斯湖人起源于西海岸风味,新赛季湖人75周年经典款球衣已经到来。
图片
9、杜兰特与蔡崇信完成会面。据报道,杜兰特已经和蔡崇信完成了会面,并且杜兰特重申了交易请求,他对于篮网目前的方向没有信心。
图片
10、篮网已知晓杜兰特申请交易的原因。据报道,篮网很清楚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的原因,并清楚杜兰特将会继续坚持其立场,他希望在生涯第16个赛季迎来改变。
图片
11、杜兰特:我和马克斯纳什组合二选一。据报道,在杜兰特和蔡崇信会面过程中,杜兰特明确告诉蔡崇信,在杜兰特本人和总经理马克斯与纳什的搭档组合中只能选一个。
图片
12、篮网几乎和所有球队谈判过。据报道,自从杜兰特申请交易以来,篮网几乎与联盟每一支球队都进行了谈判,不过因为篮网要价过高,没有球队能够提供满意的筹码。目前,绿军、猛龙、热火仍然领跑杜兰特下家。另外蔡崇信和篮网已达成一致,他们将会竭尽所能从杜兰特的交易中得到每一个有价值的筹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