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32期排名,林高远上升一位,张瑞排名大幅度飙升

WTT突尼斯挑战赛结束之后,迎来了新一期国际乒联的排名,第32期排名,男乒方面,因为卡尔德拉诺的夺得突尼斯挑战赛冠军,所以排名上升一位,来到了第五位,而莫雷高德下降一位。女乒方面前十排名没有任何变化,但张瑞因为夺冠排名大幅度飙升。我们具体来看一下排名。

男乒第32期排名

1樊振东5500,2马龙3700,3梁靖崑3085,4张本智和3045,5卡尔德拉诺2920(上升一位),6莫雷高德2800(下降一位),7林昀儒2145,8达科2145,9奥恰洛夫2015,10王楚钦1910,11林高远1780(上升一位),12弗朗西斯卡1750(下降一位)

世界前十中,因为卡尔德拉诺在突尼斯挑战赛表现出色,半年来终于拿到了一项非常重要的冠军,在获得冠军之后,卡尔德拉诺也是振臂高呼,看起来心情不错,在这次直接排名出炉之后,卡尔德拉诺排名上升到底5位,而莫雷高德则下降一位。目前卡尔德拉诺是亚洲协会之外排名最高的球员。

除了卡尔德拉诺和莫雷高德之外,前十没有任何变化,林高远本来可以在突尼斯站获得冠军,拿到400个积分,将会超越王楚钦来到第十位,但整体表现不如预期,不过也因为参加了这项比赛,排名上升一位,来到了第11名。弗朗西斯卡则下降一位。

女乒排名

1孙颖莎5770,2陈梦5580,3王曼昱4710,4王艺迪4220,5伊藤美诚2905,6早田希娜2710,7杜凯琹1670,8韩莹1580,9石川佳纯1575,10迪亚兹1355。21张瑞862(上升26位)

女乒方面没有任何改变,主力球员都缺席了这次WTT突尼斯挑战赛,孙颖莎,陈梦,王曼昱和王艺迪,国乒四朵金花依然非常强势霸榜前四,第五的日乒球员伊藤美诚想要追赶王艺迪,恐怕不太容易。随后则是早田希娜和杜凯琹,8910位的则是韩莹石川佳纯和迪亚兹。

国际乒联第32期排名,在女乒方面有一个重大的改变,那就是张瑞在突尼斯挑战赛中,帮助国乒拿到了一项女单冠军,那场比赛可以说让球迷感到过失望和绝望,但张瑞最终拒绝被逆转,两次领先被对手追平的情况下,张瑞没有再失去机会,最终4-3战胜日乒球员张本美和获得冠军。

最新一期的排名,张瑞上升26位,排名大幅度飙升,目前已经来到了女乒21位的位置,在成都世乒赛之前,还有几站常规挑战赛,如果张瑞都能够参加并且表现出色,进入世界前十也不是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