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曼联狂胜第5级别球队,C罗未登场,挖前中超外援补强阵容

新赛季英超首轮,曼联主场1-2不敌布莱顿,爆出大冷门!如今,曼联很快踢了一场热身赛,给自己找信心,面对英格兰第5级别的球队哈利法克斯,曼联5-1大胜。此役,C罗没有上场!在赛场外,曼联准备补强,他们接触了博洛尼亚前锋阿诺托维奇以及尤文图斯中场拉比奥特!
图片
曼联迎来了新帅滕哈赫,新赛季可谓是踌躇满志,但很快被现实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面对实力一般的布莱顿,曼联1-2输球。此役,C罗没有首发,但登场之后,曼联的情况有所改观,不过,C罗全场也只有1脚射门,未能挽回曼联的败局。英超历史上,曼联首次主场不敌布莱顿。
如今,曼联在自己的卡灵顿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球员主要是一些替补,包括拜利、林德洛夫、万比萨卡、加纳乔、埃兰加等人,最终,曼联5-1大胜英格兰第5级别球队哈利法克斯,赢得比较轻松!在1-2输掉赛季首战后,曼联找到了一支弱队疯狂虐菜。
图片
此役,C罗没有登场。
图片
此外,在曼联遭遇赛季首败后,球队的引援正在加速,他们看上了前中超外援阿诺托维奇,还有尤文图斯球星拉比奥特。
图片
据悉,博洛尼亚已经收到了曼联的报价——1000万欧元,但博洛尼亚总监表示,“阿诺托维奇是我们的无价之宝。”在中超效力3个赛季,阿诺托维奇单赛季进球数从未超过10个!但上赛季在博洛尼亚,阿诺托维奇打进15球!过往,阿诺托维奇在西汉姆联也有出色表现!
图片
至于拉比奥特,曼联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协议,转会费1780万欧元。拉比奥特上赛季代表尤文出战了45场比赛,送出2次助攻,他与尤文的现有合同在明年6月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