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时2签约!杜兰特坚持交易申请,哈登合同详情,勇士西部第一

北京时间8月9日,NBA自由市场又传来消息,在过去8小时内有2笔交易达成,分别来自老鹰和雷霆;杜兰特与老板蔡崇信会面之后,重申了自己的交易申请;哈登新合同详情揭晓,还包含15%的交易保证金;NBA官方更新了西部的实力榜,卫冕冠军勇士毫无疑问的排在第一位。
图片
老鹰队官方宣布,球队与自由球员后卫特伦特-福里斯特签约了一份双向合同。
上赛季福里斯特效力于爵士,打了60场比赛,场均得到3.3分1.7篮板1.8助攻,表现中规中矩。新赛季他首先要在训练营中展现自己,争取拿到转正的机会,没有的话大部分时间要在发展联盟打球了。
图片
雷霆方面则与迈克-穆斯卡拉达成续约,签下一份2年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雷霆最近几个赛季都在重建当中,31岁的穆斯卡拉能够留下也是挺意外的,上赛季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场均拿到8分3篮板。新赛季他的机会则可能减少,球队将重点培养新科榜眼秀霍姆格伦。
图片
杜兰特与篮板老板蔡崇信再次会面,本以为双方能够握手言和,没想到杜兰特依然想要交易离开,对球队的未来发展没有信心。此外,杜兰特还向蔡老板表明态度,想要他留下来的话,那就需要解雇纳什和总经理马克斯。只不过蔡老板很快就做出表态,支持管理层和教练组,言下之意就是不会解雇。很显然,杜兰特离开篮网已经成为定局,就看他最终会被交易至哪支球队,接下来的交易市场估计又要热闹起来了。
图片
哈登在自由市场开启后,放弃了47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随后签下2年686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合同为3300万美元,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而据美记Michael Scotto报道,哈登与76人的新合同中包含了15%的交易保证金。而哈登这个降薪还遭到了联盟的调查,看来并没有什么违规出现。
图片
NBA官方公布了西部战力榜,其中勇士排名第一,太阳第二、快船第三。勇士在休赛期核心成员并没有损失,依然保持着原有的实力,排在第一也是无可争议的。自由市场十分活跃的湖人则排在第九,都没有进入前八,这就有点扎心了。西部新赛季的竞争依然十分激烈,森林狼、开拓者、鹈鹕这些球队都有可能上来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