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小川郭艾伦和高诗岩三人直播,翟小川一句转会湾区翼龙,郭艾伦沉默不语

翟小川郭艾伦和高诗岩三人直播,翟小川一句转会湾区翼龙,使郭艾伦沉默不语
中国男篮的翟小川和高诗岩已经回到国内,正在进行“7+3”一共为期10天的酒店隔离,前天晚上,翟小川回国的第一天就和霍楠连麦,谈了很多,甚至为中国男篮辩解,霍楠要翟小川说说这一届中国男篮的实力,翟小川直言,这一届中国男篮是有夺冠实力的,霍楠笑了笑,翟小川说你看,世预赛中国男篮和澳大利亚男篮打得很焦灼,难解难分,这就说明这一届中国男篮是有夺冠实力的,言下之意是说生病击垮了中国男篮,否则真能干出一番事业,多名球员被感染新冠,也是事实,这似乎难以反驳。
图片
言归正传,昨天晚上高诗岩开直播,评论区的球迷一直要求高诗岩和翟小川连线,开始高诗岩表示我不是一个评球的,我就是隔离没事干,随便说点啥,和大家唠嗑,可是在球迷一再要求之下,高诗岩还是邀请了翟小川,两个人聊了一会,郭艾伦也跑来凑热闹,这一下有好戏看了。
郭艾伦对高诗岩和翟小川说:“我给你涨点人,给你干到1万。”这话真不是说玩的,郭艾伦话音刚落,评论区顿时球迷一拥而上,人气暴涨,屏幕热浪滚滚,郭艾伦的人气牛逼不是吹的。
图片
郭艾伦看了看屏幕,还来劲了,就对翟小川说:“你赶紧给我转账啊,转账给你刷礼物。”人家翟晓川也是老江湖,反手就将一军道:“你先刷,刷完给你转。”郭艾伦也不是嫩葱,马上回道:“你当我傻啊?”郭艾伦和翟小川进入刷礼物的拉锯战,你来我往,难分高下,高诗岩搭不上腔,就在一旁玩变脸,搞怪。
图片
翟小川发现一个人干不过郭艾伦,就联手高诗岩一起忽悠郭艾伦刷礼物,一对二,郭艾伦使出浑身解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并没有中招,翟小川知道两个人也不一定打得过郭艾伦,于是翟小川给郭艾伦一个台阶下,那你就刷个“火箭”行么,郭艾伦却刷了几个“大啤酒”,郭艾伦又调侃高诗岩:“戴个帽子,跟个二溜子似的。”意思你还想忽悠我,三个人一阵交战,结果郭艾伦一对二,并没有落于下风。
正当郭艾伦要凯旋而归时,翟晓川使出绝招,对郭艾伦提了一个敏感问题说:“我听说你转会湾区翼龙了嘛,哈哈哈,你说这网络,真是的。”
图片
翟小川这招一出,果然厉害,郭艾伦马上打住话闸,变得沉默了,这样的场面沉静了好几秒,翟晓川也是见好就收,赶紧找话题道:“伦儿他们都希望你露脸,小高吃饭了吗?”郭艾伦没说啥,扭头就走,离开了直播间,翟小川是高手,一招制服郭艾伦。
说到这里,大家一定会深思,郭艾伦为什么聊得好好的,一听到转会和加盟湾区翼龙队这件事,整个人就变了呢,变得心事重重,是被戳中软肋,还是真有其事,目前来看,还是一个不解之谜,这个谜团啥时候才能揭晓,没人知道。
图片
(文,风追烟云侃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