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曼联耻辱输球后,吊打鱼腩发泄,曝C罗去意已决,新下家浮现

新赛季英超首轮已经结束,BIG6唯一输球的球队是13冠王曼联。为了备战下一轮联赛,主帅滕哈格让曼联在自己的训练基地跟低级别球队进行热身赛,最终红魔5-1疯狂吊打对手,用这样的比分发泄上周末的输球,据悉C罗、林德洛夫、万-比萨卡这些替补球员全部首发出场。

上周末,曼联在新赛季首个主场面对布莱顿,结果1-2爆出大冷门,并且队史首次在英超时代主场输给布莱顿,此前连续5个赛季主场保持全胜,如今纪录被终结,现场超过7万球迷见证这个耻辱纪录。

作为主帅,滕哈格迎来个人英超执教首秀,最终遭遇开门黑,心情也不会好,赛后公开表达自己的不满。

据媒体人Andrew Kilduff的透露,曼联在卡灵顿基地和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球队哈利法克斯进行一场闭门热身赛,最终球队5-1大胜对手。

此外,该媒体人还透露林德洛夫、万-比萨卡、C罗、加纳乔、伊兰加、加纳、马拉西亚这些没有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出场,或出场时间较少的球员出战这场比赛。

这些出场的球员,唯独C罗最为尴尬,毕竟也是球队最大牌的球星,如今沦为替补。从曼联输给布莱顿的比赛来看,球队还是离不开C罗,但葡萄牙巨星留队意愿不高。

据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在今夏转会窗关闭之前,C罗都会寻求离队,如今还在曼联队内,会依然保持着顶级的职业素养,目前经纪人门德斯继续为C罗寻找可以踢上新赛季欧冠联赛的俱乐部。

此前C罗跟拜仁、切尔西、皇马、巴黎、马竞众多豪门传出绯闻,最终等到英超开打之后也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所以葡萄牙巨星要转会到豪门俱乐部,难度不小,毕竟年龄摆在那里,其他豪门不可能为C罗定制战术打法,或许回到葡超联赛,比如加盟自己出道的老东家葡萄牙体育,也是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