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中超越战越勇 莫德斯特上赛季35场独造27球 现加盟多特战欧冠

金元中超确实引进了很多出色的球员,天津权健如今已经解散,但他们曾签下的外援莫德斯特离开中超之后,真是在德甲越战越勇,如今34岁之际,还能加盟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并踢俱乐部最高赛事欧冠

多特蒙德官宣签下科隆的法国前锋莫德斯特,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短期合同,新赛季莫德斯特将身披20号球衣。

多特蒙德这个夏窗以3100万欧元+350万浮动的转会费从阿贾克斯引进了阿莱,准备顶替离队的哈兰德,但阿莱加盟球队之后被查出睾丸肿瘤,需要治疗并长期缺阵。多特蒙德紧急引进34岁的科隆前锋莫德斯特来顶替阿莱的位置,因为大黄蜂的战术中需要一位高中锋来开路。

34岁的前中超外援莫德斯特为什么能深受多特蒙德器重?这是因为莫德斯特是德甲的大杀器,上赛季他各项赛事一共为科隆出战了35场比赛,一人独造27球(23球4助);其中德甲32场20球4助。多特蒙德与莫德斯特签约一年,可以解决阿莱缺阵的困难,同时莫德斯特已经熟悉了德甲赛场,可以快速融入球队;对于球员而言,34岁的莫德斯特新赛季可以出战欧冠,这对任何老将而言都是一种荣誉,算是双赢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