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河南嵩山龙门球迷又等到一个好消息,事关球队未来争冠

日前,河南嵩山龙门在新赛季中超第二阶段首轮3比0完胜北京国安之后,球队就在积分榜排到了第三位。如果河南嵩山龙门能把良好势头保持下去,未来很有可能夺冠。毕竟,河南嵩山龙门离榜首位置就差五分。对于,河南球迷来说能在主场看到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就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如今,河南球迷可以享受到什么是双喜临门,因为球队又带给他们一个好消息。
图片
河南嵩山龙门正式官宣皮纳加盟球队,未来有望火线亮相。皮纳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曾经在西甲踢首发多年。皮纳来到河南嵩山龙门的定位就是挑起球队指挥官大梁,因为球队这个位置走了周定洋和伊沃之后,就急需补强新援。河南嵩山龙门在经过全面考察之后,就选定皮纳加盟,希望他可以出任球队主力指挥官。
图片
皮纳实力肯定是在周定洋和伊沃之上,毕竟后两位球员都没有在五大联赛证明过自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皮纳是一位非常敬业的外援。之前,皮纳在西甲球队效力时,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都是球员楷模,从来没有耍大牌的负面新闻。所以,皮纳来到河南嵩山龙门之后,球迷不用担心他会自视甚高。皮纳应该会很快跟队友打成一片,成为队友眼中和蔼可亲的老大哥。
图片
河南嵩山龙门锋线实力,放眼中超也是堪称一流。首先,本土新援黄紫昌在加盟河南队之后,就有可圈可点的表现,本轮他送出了关键助攻,为球队首开纪录立下了赫赫战功。多拉多和卡兰加也是得分效率奇高的前锋,经常上演联手进球的好戏。皮纳在加盟河南队之后,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球传到三位前锋队友脚下,让他们完成进球好戏。至于,皮纳能不能适应河南嵩山龙门技战术,球迷不用担心。
图片
因为,河南嵩山龙门主帅哈维尔曾经在西甲执教多年,他对皮纳技术特点非常了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哈维尔将为皮纳量身打造一套技战术,这是让很多球迷都觉得期待的事情。综上所述,皮纳在加盟河南嵩山龙门之后,可以帮助球队进攻实力提升一个档次。未来河南球迷可以继续为球队加油,或许河南嵩山龙门会以黑马姿态杀出重围,拿到梦寐以求的联赛冠军。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