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真要走了?蔡崇信发声支持纳什马克斯,申请交易原因直白

你觉得杜兰特休赛期会离开篮网吗?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根据名记Shams的报道:在上周末的面对面沟通中,杜兰特向蔡崇信重申了交易申请,并告知蔡崇信需要在他或总经理马克斯及纳什之间选择。杜兰特自上一次申请交易后不久再次申请交易,而将选择权留给老板。言下之意就是,要么杜兰特留下,马克斯纳什离开;要么杜兰特离开,马克斯纳什留下。这说明杜兰特的离队之心很坚决了。

杜兰特再次申请交易的原因很直白,因为杜兰特觉得自己对篮网的发展方向没有信心。篮网方面对于杜兰特提出交易请求的原因有直接的了解,并理解杜兰特坚持自己的立场,那么了解并且理解,杜兰特的困惑仍无法解决,在杜兰特看来,总经理和纳什或许是篮网未来发展的阻碍。

​在名记Shams的报道发布之后,篮网老板蔡崇信发文表示:我支持我们的管理层和教练组,我们会做出对篮网队而言最好的决定。那么言下之意就是蔡崇信选择支持纳什和总经理。

换个角度来看,假如杜兰特离开,篮网仍然可以继续不错地运营下去,但是总经理和纳什走了,一时半会找不到人接盘,球队很容易乱,运营不好之前的精力都白费了,球队运营不好,球员再好也没用了。

NBA毕竟是商业联盟,蔡老板还是相当周到,支持管理层和教练组确实是当下最明智的选择。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蔡崇信和篮网已私底下达成一致,他们将会竭尽所能在杜兰特的交易中从交易对象中得到每一个有价值的筹码。

目前绿军、猛龙和热火仍是杜兰特最可能的下家。但是现实并不理想,篮网几乎与每支球队都进行过对话,不过篮网对杜兰特的要价太高,导致没有球队能满足篮网的要价。这也能理解,涉及杜兰特如此重量级别的交易,各支球队都很慎重。那么,你觉得杜兰特休赛期会离开篮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