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夫姓!美国女排王牌球星已更名:奥运冠军小罗成“历史”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女排名将凯尔西-罗宾逊出现在训练场,她已经完成了更名,中国球迷非常喜欢的“小罗”不复存在,她的新名字叫做库克,这是她丈夫的名字。
图片
说起谁是中国女排球迷非常喜欢的外国选手,“小罗”一定占据一席之地,从2014-15赛季,“小罗”就来到了北京打球,迅速吸粉。之后“小罗”第二次来北京打球,又加盟瓦基弗银行,成为了朱婷的队友,最近一次来到中国是20-21赛季加盟广东。
图片
“小罗”那种甘愿成为绿叶的态度让人喜欢,在主攻、自由人2个位置来回切换毫无违和感,能攻能守哪个教练都喜欢。如果再看成绩,会发现这又是一位天生的赢家,也是接近满贯级别的女排巨星。
图片
作为美国女排的功勋球员,“凯尔西-罗宾逊”2次参加奥运会获得了1金1铜,去年在东京如愿以偿。此外,还获得过2014年世锦赛冠军,世界杯1银1铜也算出色,加上大奖赛1冠与女排世界联赛3冠,“凯尔西-罗宾逊”的成功着实难以复制。
图片
现在,“凯尔西-罗宾逊”成为历史,她以崭新的名字出现在外界的视野中,名叫“库克”。实际上,罗宾逊丈夫莱恩-库克是一位职业沙排选手,但取得的成绩不如自己妻子。2人相当恩爱,这一次,有妻子的帮助,相信“库克”这个名字也会在女排历史中留下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