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二次逼宫3大效应!纳什保位却丢脸KD黑化,绿军坐等打折?

北京时间8月9日,杜兰特再次向老板蔡崇信申请离队在全联盟引起轩然大波。杜兰特这次是撕破脸,指出他和主帅纳什+总经理马克斯组合只能留一个阵营。老板蔡崇信选择支持管理层和教练组。杜兰特的二次逼宫产生了3大效应。
图片
第一大效应,尽管蔡崇信支持纳什和马克斯,但是这两位也是彻底丢脸了。蔡崇信力挺纳什和马克斯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因为事情曝光后,如果他听从杜兰特,解雇纳什和马克斯,那么他会被全联盟嘲笑,成为软弱的代表。
图片
但是,纳什和马克斯在篮网的表现确实乏善可陈。篮网打造了杜兰特、欧文和哈登的豪华三巨头阵容,但是球队并没有妥善利用好这个机会。身为总经理的马克斯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此外,用哈登换来西蒙斯的表现也不好。西蒙斯是另一个大麻烦。
纳什则没有在执教方面展现亮点,篮网可是解雇了阿特金森,然后引进纳什。但是,纳什无法让杜兰特、欧文和哈登信服。哈登已经走了,现在杜兰特明确表示不满,而欧文也不信任纳什。
图片
第二大效应,杜兰特冲动以及情商不高的缺陷暴露出来,把自己彻底黑化了。尽管杜兰特是伟大的球星,但是他的做法太肆无忌惮,严重损害他自己的形象。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就罢了,现在还将矛头指向主帅和总经理,这样的逼宫,比科比、哈登、欧文、浓眉哥等人当初的做法更狠。
杜兰特将自己黑化了。没想到,杜兰特竟然有这么狠辣的一面。
图片
第三大效应,联盟各支球队坐等篮网打折甩卖杜兰特。此前篮网的要价太高了,比如篮网和绿军进行交易谈判,篮网索要杰伦·布朗、斯马特+多个首轮签+轮换级别的球员。
篮网要价太高,联盟任何球队都难以接受。热火和猛龙也是如此。不过,杜兰特和篮网彻底撕破脸,蔡崇信已经放话支持管理层和教练组,意味着要处理杜兰特了。
图片
热火、凯尔特人、猛龙是杜兰特的热门下家,但猛龙不愿出巴恩斯,热火不愿出阿德巴约,最好的筹码只是希罗,凯尔特人愿意拿出杰伦·布朗。所以凯尔特人的希望不小,当然这还要看篮网是否愿意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