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双骄!金球奖前三名会是谁?除了本泽马和莱万,他们也是热门!

2022年的金球奖提名即将公布,今年金球奖前三名会是谁?本泽马和莱万铁定进入前三,前者还是最大的热门,而马内,萨拉赫和姆巴佩可以争夺前三的另外一个名额,至于莫德里奇,库尔图瓦或者德布劳内,因为种种原因,很难进入前三,梅西和C罗等“双骄”距离金球奖已经越来越远了,你信吗?

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看球费电的资深球盲绿茵守望者阿斌,我来回答这个问题。2022年的金球奖,将在世界杯开踢之前就完成评选,这意味着今年的金球奖,不用参考球员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只看球员在上个赛季的发挥即可,这肯定会削弱了球员们在“户口本”方面的差距。

我说本泽马是2022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不仅仅是因为本泽马所在的皇马获得了欧冠和西甲冠军,也不仅仅是因为本泽马拿到了欧冠和西甲的射手王,最关键的是,本泽马的出色状态,维持了一整个赛季,期间从来没有长时间状态低迷的时候,球员能否拿到金球奖,可不是靠着excel玩法,而是看球员的具体表现。

显然,本泽马在上赛季表现出“霸王龙”级别的状态,除非本泽马在新赛季惹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影响了他在评委们心目中的印象分,否则,本泽马的金球奖稳了。在转会巴萨之前,德甲的冠军和金靴向来是莱万的“自留地”,2020年,莱万是世界足球先生得主,但《法国足球》却取消了该年度的金球奖评选。

之后这几年,你要说莱万数据依旧炸裂也好,也说足球媒体带着补偿心态也好,要说莱万在某些事情方面ZZZQ也好,总之,莱万在今年的金球奖评选当中仍然会获得不少积分,只是他很难击败状态更逆天的本泽马。

说完了本泽马和莱万,金球奖前三名的最后一个名额,将在萨拉赫,马内,莫德里奇,库尔图瓦和德布劳内之间产生,他们的前三宝座不稳,是因为他们各有各的劣势。本来嘛,利物浦的萨拉赫,在上赛季开局阶段状态爆棚,要数据有数据,要神仙球有神仙球,在本泽马面前也不落下风。

然而,“英超梅西”的稳定性,还是差了一点,随着赛季的深入,萨拉赫逐渐掉队,甚至还几次出现过长时间状态低迷的尴尬,就算萨拉赫最终获得英超金靴,也不足以证明他的表现有多好。在萨拉赫状态下滑期间,马内站了出来,只是,马内上赛季状态出来有点晚,萨拉赫前半程,马内后半程,本泽马是一整年!

曼城的德布劳内,上赛季的表现依旧稳定,曼城也拿到了英超冠军,德布劳内的劣势是什么?如果说萨拉赫不太稳定的话,那么,德布劳内就是太过于四平八稳了,少了爆发时刻,又不像本泽马那样从头爆发到尾。

至于库尔图瓦,确实是皇马获得欧冠冠军的大腿,但是,门将位置在金球奖评选方面向来吃亏,他和莫德里奇还要面对一样的烦恼,那就是他们的队友本泽马的存在感太强,倾向于让皇马球员拿金球奖的评委们,基本上会投票给本泽马,必然会削弱库尔图瓦和莫德里奇等其他皇马球星的评分。

来自看球费电的资深球盲绿茵守望者阿斌的总结:2022年的金球奖前三会是谁?本泽马和莱万多夫斯基铁定入围,马内萨拉赫德布劳内莫德里奇库尔图瓦争夺“第三人”的最后一个名额,其中,马内入围前三的可能性更多,所以,2022年的金球奖前三,必须是本泽马,莱万和马内,你觉得呢?欢迎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