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近几年活的太憋屈 破心结迎财路聚宝盆

事业满足吗?感情满足吗?自己内心世界满足吗?90%双鱼的答案会是,满足感已经被遗忘太久。81年土木合相风象星座,我们开始见证信息的崛起,20土木再次合相风象星座,我们开始被信息裹挟。获得满足感首先需要跑赢信息、再整合信息。有些双鱼时时刻刻都在争取,都在整合,但这两年事业、财运还是在直线下滑。20年起土星12宫,周围环境瞬息万变,但凡有一点信息,大家都在想办法掖着藏着,“信息=代价”下滑中持续找不目标,很大一部分原因不知道到底还能信任谁。
这两年也不是完全一无所获,有些双鱼还有不错进账的,但也有大笔的支出,能看见钱留不住钱更痛苦。一直以来你们也很想扩大收获,又害怕扩大收获无法控制成本,所以也不敢盲目去扩展。上不上、下不下的状态可以维持短期的平衡,但长久走下去没有明显的优势,最终还是会走向财务陷阱。虽然一直感受都钱财的困扰、工作的不容易,但还是持续找不到有效的处理方式,活的太憋屈。
不管你们现在正有怎么的境遇,下半年依旧有突围的方式。你们首先需要“内在扎根”, 当下的内心是不是如一团乱麻,长期的财务落陷导致一些双鱼丧失了底气。不是你们没有能力,而是很多事情没有开始推进,你们先否定了自己。下半年突围,当下一些双鱼需要从内心耕耘开始。
当下表面看问题虽然是工作、财务困境,但更担心你们内心问题,土星12宫不少双鱼都过度陷在自己情绪中,过度去放大自己的错误。总是过度在乎别人的看法,明明花小钱能处理的问题,最后却变成花大钱补救。如果你们想有更多的发展,更快的走出困境,首先要相信自己,不是一味跟随别人的脚步,坚定自己内心之后,不破不立的局面将很快被打开。
嘴上一直说脱困,行动上一直无法实现。那就需要重新回归重点“信息收集”,8月、9月需要你们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进行取舍,提醒你们一些事情的选择上,需要认清事情本质,不要让对方的身份压制你。今年真正分水岭在年底,因为木星年底会回到你们本命宫,现在抓住一切机会扩充人脉,疏通人际关系,随着你们能把信息真正掌握在自己手中,财运上会迎来新的机遇,真正实现聚财。
不管是什么压制,还是什么困难终极考验是心态,一直走不出来困局,其实就是走不出心态。压制不仅带来困扰,更将带来挑战。心态改变是见证心态成熟的过程,有些双鱼慢慢也会明白,与其期待别人,不如先自己落实。下半年依旧有属于你们的好运阶段,可以重新布局重新推向新高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