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NBA球员业余联赛输13分 兰德尔布伦森被两对手轰79分打爆

北京时间8月9日,尼克斯三大主力兰德尔、新援布伦森和扣篮王奥比-托平联手参加业余联赛,三大NBA球员在纽约参加业余联赛却狂输13分,他们的数据暂无可知;不过两大业余选手合砍79分打爆他们;末节关键时刻,对手跳舞提前庆祝胜利。
图片
图片
今夏兰德尔、布伦森和托平首次联手出战业余联赛,他们带领的球队开场被打6-16落后10分,被迫喊暂停;之后尼克斯三员大将带领的球队一直落后,首节打完落后12分,第二节带队追分并且半场落后1分;下半场,兰德尔、 布伦森和托平继续带队,最终97-110输掉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期间,兰德尔和托平都上演精彩的暴扣,托平更是大秀胯下换手劈扣,布伦森展现进攻技能,不过他们被对手打爆了,乔丹-华盛顿大部分时间都对位兰德尔,全场轰下39分,比赛关键时刻,他疯狂跳舞庆祝;乔丹-亚伦几乎弹无虚发,全场看下40分。
今夏布伦森离开独行侠,和尼克斯签下4年1.04亿美元的大合同,新赛季年薪是2773万美元;兰德尔4年1.17亿美元大合同将在新赛季生效,22-23赛季年薪是2367万美元;托平仍旧拿着新秀合同,年薪是53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