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乔丹79分击败尼克斯三叉戟!业余选手又闪光 对位布伦森之人40分

图片
杰伦-布伦森休赛期与尼克斯签下了4年1.04亿的巨额合同,这位身高1.85米的小后卫将搭档巴雷特、兰德尔、托平等人为纽约冲击季后赛。他目前已经来到纽约与新队友们培养化学反应,北京时间8月9日布伦森、兰德尔、托平参与了一档业余联赛。
图片
这场业余联赛,朱利叶斯-兰德尔、杰伦-布伦森、托平所在的球队以97-110不敌一支没有任何NBA球员的球队,没想到三大NBA主力还不敌一支业余队伍这让人有些觉得不可思议。
图片
根据前方发来的消息,乔丹-亚伦拿下40分,乔丹-华盛顿拿下39分,凯尔-科菲拿下17分,也就是说这支业余球队的“双乔丹”狂轰79分带队取胜,值得一提的是乔丹-华盛顿正好对位兰德尔与托平都是前锋,乔丹-亚伦对位的是布伦森。
图片
乔丹-华盛顿身高6尺8寸(2.08米)他目前是在沙特阿拉伯的联赛打球,他曾在NCAA打了两个赛季,还与密尔沃基雄鹿签下过短约。
图片
华盛顿在16-17赛季NCAA场均18分7.6篮板0.6助攻0.9抢断0.4盖帽,命中率55.2%。没想到在业余赛场他面对兰德尔与托平的围追堵截还能拿下39分!
图片
乔丹-亚伦身高6尺3寸(1.91米)他也在NCAA打了两个赛季,13-14赛季场均14.7分3.5篮板2.1助攻1抢断0.2盖帽,命中率37.4%,三分命中率34.7%,他面对布伦森狂轰40分。
图片
图片
这场比赛尼克斯唯一的亮点就是托平了,前方没有发他的数据不过从视频来看他完成了多次暴扣,补扣、伦臂大风车都有上演,赛后他还与亚伦、华盛顿亲切的拥抱致意,小伙子十分懂的人情世故。
图片
这场比赛也引发了热议,兰德尔是全明星球员,布伦森在季后赛打出过连续25+的表现,托平是天赋异禀的年轻人在这样的赛场他们应该是砍瓜切菜啊,没想到还输了。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