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离队成定局!蔡崇信心有明镜 超巨特权不好使了

北京时间8月9日,关于NBA最大的新闻就是蔡崇信和杜兰特的会面,杜兰特向蔡崇信重申了离队的请求,杜兰特要求篮网解雇总经理马克斯和主教练纳什,不然杜兰特就会坚决选择离队,但之后蔡崇信也重申了自己的态度,他会继续支持马克斯和纳什的工作,也就是说杜兰特离队已成定局。
图片
在这件事之后,消息人士爆料,欧文对于管理层和纳什也非常不满,其中的缘由并不得知。但是纳什能够成为主教练,当时还是杜兰特钦点的,没想到三年的时间,杜兰特对纳什不满意,但更令外界滑稽的是,杜兰特和欧文的组合,在季后赛一共只赢了7场季后赛。
从蔡崇信的态度来说,也可谓心有明镜,正常来说杜兰特这个级别的球星提出的要求,联盟大部分球队都会满足,但篮网队在近几年经历了太多的波折,杜兰特在篮网的第一年一直在养伤,欧文在上赛季最后阶段才出来打球,这一切或许都让篮网感到疲惫。
杜兰特如今的做法,翻脸比翻书还快,认为球队不行就换球队,队友不行就换队友,现在连管理层都要换,这些蔡崇信是看到眼里的,如果一味的满足杜兰特的要求,大概率不会有好结果。现在篮网需要做的,就是用杜兰特换来最大价值的球员或者选秀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