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苏波邦、在华不败的他,近日一肘秒杀对手!

耀威猜是武粉们非常熟悉的泰国拳手,他年少成名,曾经在泰拳赛场击败“花招天王”善猜、“泰国最硬男人”星当等实力悍将,在泰国斩获了多条金腰带,被誉为“缠抱之王”。
图片
耀威猜
2016年,耀威猜开始在中国赛场作战,他连战连捷一度保持着不败战绩,表现非常神勇。此外,他也曾加入“泰拳王子”播求的拳馆,被视为播求的接班人。不过在2019年后,耀威猜的比赛频率有所下降,2020年只打了一场比赛。
2021年,耀威猜重出江湖,一共打了三场比赛。在这四场大战中,耀威猜只在2021年10月,输给了法国拳手吉米·维诺特,其余三场都成功拿下胜利。
今年8月5日,耀威猜登上了泰国迦南隆拳场,打响了最新一战,他的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泰勒。本场对决,耀威猜状态火爆,他只用了40秒便一肘KO了对手,拿下了一场速胜!
图片
耀威猜(右)
作为泰拳界的后起之秀,耀威猜经常会被武粉们与一位拳手联系在一起,此人便是苏波邦。2018年3月,耀威猜与苏波邦曾在泰拳锦标赛上相遇,当时双方战满全场,耀威猜通过判定获胜。后来,峨眉传奇赛事也希望促成两人在踢拳规则下的较量,但比赛最终没能成型,至今仍是不少武粉的遗憾。
图片
播求(左)耀威猜(中)苏波邦(右)
时过境迁,苏波邦进步神速,在ONE冠军赛先后战胜西提猜、乔治、马拉特成为了当今踢拳70公斤级世界第一,风头正劲。并且,苏波邦也希望在未来参加ONE冠军赛的泰拳规则,想要成为双冠王!但接下来,苏波邦首先要面对的还是踢拳金腰带卫冕战,他将迎来阿拉佐夫的挑战。
未来,耀威猜能否与苏波邦再次在擂台相遇呢?各位大侠,如若两人进行一战的话,你认为谁会胜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