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事关萍乡经开区教师招聘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21〕27号)及《江西省2022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有关精神,根据笔试、面试及合成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了98名入闱体检和考核人员(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2年8月13日(周六)上午7:00。

二、体检地点:萍乡市老市教育局(昭萍东路82号)。点名宣布注意事项后,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三、体检标准按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要求进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核环节。招聘单位以及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应当在接到体检结论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安排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未按时参加体检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复检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录资格。

四、体检收费标准

体检费用由医院向考生收取,请考生带足相关费用(预计500元,需带现金并自备零钱)。

五、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的有关手续

1.本人有效正式身份证;

2.面试通知单或笔试准考证;

3.本人近期2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六、其他事项

1.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得有任何可能影响体检结果的作弊行为,否则取消体检或录用资格;

2.参加体检时不能携带和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3.考生在体检当天应全程戴口罩,遵守省市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1: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教师招聘入闱体检和考核人员名单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

2022年8月8日

来源:萍乡经开区教育

编辑:刘艺 编审:杨抒忆 值班主任:周枫

监制:康霞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