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很兴奋 4月前公开支持纳什 今却想他走 杜兰特态度180°转变

这个休赛期,杜兰特向篮网提交离队申请一事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在这件事已经过去快一个多月的情况下,关于杜兰特的交易案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当大家都在讨论杜兰特是否动摇离队念头的时候,稍早前一个消息的曝出,也基本上算是断了球迷这样的念想。
图片
杜兰特向篮网重申交易申请,蔡崇信表明自己立场
图片
稍早前根据NBA名记shams报道称,杜兰特向篮网老板蔡崇信重申了交易申请,他对球队的发展方向没有信心,杜兰特要求蔡崇信在他或者总经理马克斯和主帅纳什之间做选择,之后蔡崇信便更新了社交媒体,表明自己会支持篮网的管理层和教练组。而曾经和杜兰特一同做过队友的帕金斯,对于杜兰特的这个举动,也直接在社交媒体上爆了粗口:“我有话直说了,KD在选秀大会前一天提交交易申请这很糟,一个月后他变本加厉要球队炒掉总经理和主帅,这人真的有些傻。”
杜兰特2年前亲自招募纳什,对其能够执教自己感到兴奋
图片
要知道当初杜兰特加盟篮网的时候,主帅纳什就是他和欧文一同钦点的,2年前杜兰特首次公开评论新教练纳什的时候,称自己对有机会接受前两届联盟MVP的执教感到“兴奋”,不过对于这样一位此前连助教经验都没有的“小白”,杜兰特也因为当初的这个选择,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20-21赛季杜兰特刚刚复出的时候,篮网止步半决赛,而上赛季在赛季中期流失了哈登这位得力助手后,篮网最终仅落得个东部第七的排名,通过附加赛才拿到一张季后赛末班车门票,结果在首轮碰到老冤家绿衫军,坐拥杜兰特、欧文两位超巨的篮网,直接被绿军给横扫出局。
4月前还对纳什力挺,如今却翻脸不认人
图片
可即便在4月前篮网遭遇首轮游,杜兰特在当时仍然对主帅纳什表示支持:“作为一名第一次执教NBA球队的主帅,他得要处理许多事情,包括交易、伤病、新冠,我为他的专注和对我们的热情感到骄傲,我们会在这个夏天持续进步,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图片
如今4个月过去,杜兰特翻脸不认人,竟然要让蔡崇信解雇纳什,这一点确实是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不过既然蔡老板已经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会力挺管理层和教练组,那么离开的可能就只会是杜兰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