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引用杜兰特昔日言论批他两面三刀:四个月前还夸纳什现在却翻脸

杜兰特与篮网主帅纳什闹到今天这种有你没我的地步令人意外。美媒体《Brobible》和《The Athletic》都引用了杜兰特昔日夸赞纳什的言论,批评杜兰特两面三刀。

想不到,杜兰特与篮网主帅纳什闹到今天这种有你没我的地步。因为从杜兰特过去的言论看,他是纳什的支持者。但现在,杜兰特却对篮网老板蔡崇信下最后通牒,要么将他交易,要么炒掉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和纳什。

杜兰特与纳什私交不错,当初杜兰特效力于勇士时,纳什是勇士顾问,纳什多次被拍到与杜兰特一起训练,他给杜兰特提供了很多帮助。另外,在杜兰特因离开雷霆转投勇士遭遇网暴时,纳什曾公开支持杜兰特,为他辩护。

当初,纳什以菜鸟教练的身份成为篮网主帅,这跟杜兰特有分不开的关系。《The Athletic》报道称,篮网游说纳什接手球队时,一大卖点就是纳什可以执教杜兰特。杜兰特在公开场合也是支持纳什的态度,但现在,杜兰特却要求篮网炒掉纳什。

美媒体《Brobible》和《The Athletic》都引用了杜兰特昔日夸赞纳什的言论,批评杜兰特两面三刀。

“他对比赛的洞察力、他的沟通能力绝对能帮助我成长进步,也能帮助整支球队,我很期待跟他合作,”杜兰特在2020年9月曾说。

上赛季篮网被凯尔特人踢出局后,纳什遭到了很多质疑,但杜兰特却力挺纳什说:“拜托,纳什过去两年遇到了很多困难,他第一次作为全职主帅,他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比如交易、伤病、疫情等,我为他保持专注、激情满满而骄傲。今年夏天我们会继续培养关系,看看会发生什么。”

结果,短短四个月后,杜兰特却要求篮网炒掉纳什。《Brobible》认为,杜兰特提出这个请求令人费解,因为一方面他跟纳什的关系一直很好,另一方面篮网的很多问题在于欧文而不在于纳什。

《The Athletic》也表示不理解杜兰特的请求,因为如果他希望纳什下课,那么赛季结束后的告别发布会,当杜兰特谈论纳什的未来时,他应该用模棱两可的语言,而不是夸赞纳什。现在篮网管理层决定留下纳什了,杜兰特又突然逼宫篮网炒掉纳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