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无缘巴伊欲买林德勒夫!曼联标价1680万,他已沦为第四中卫

罗马主帅穆里尼奥看中了另一名曼联旧将,希望得到瑞典冰人林德勒夫。此前,穆帅曾试图引进自己执教红魔时的首签埃里克·巴伊,但后者被曝更倾向于选择西甲的塞维利亚。
图片
瑞典中卫林德勒夫也是穆帅执教曼联时引进的中后卫,2017年从本菲卡加盟,转会费与巴伊一样都是3000万英镑。据「Forza Roma」报道,由于巴伊更希望到自己熟悉的西甲踢球,穆帅只能改变人选,游说28岁的林德勒夫转会。
因为今夏曼联以5500万英镑高价签下了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加上马奎尔和瓦拉内,林德勒夫已经沦为球队的第四中卫选择,新赛季的出场机会恐将大大减少。
英超首轮对布莱顿,滕哈格的曼联首发中卫是马奎尔和马丁内斯的「二马组合」,瓦拉内担任替补,而林德勒夫只能坐在看台上,与受伤的中锋马夏尔一起当观众看球。
意媒称,曼联也愿意考虑出售林德勒夫,但罗马必须支付1680万英镑,这可能超出他们的预算之外。
图片
原本英格兰足坛普遍认为,曼联第一轮英超的首发中卫可能是林德勒夫搭配马奎尔,毕竟马丁内斯加盟不久,只踢了半场热身赛。但滕哈格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己的嫡系,林德勒夫甚至没能进入9人的替补名单,曼联的板凳上只有瓦拉内一名中卫。
在曼联的英超发布会上,滕哈格也明确表示,期待瓦拉内的第二个赛季会发挥出最高水平。「我百分之百相信可以看到他的最佳表现。」滕哈格说,「我们在季前赛为他安排了个人计划,非常小心地提升他的状态。过去3周,他每次训练课都没有缺席,我真的非常高兴。你可以看到他在进步,体能水平和状态发挥都让我满意。拉法(瓦拉内)会恢复状态,这对球队来说将带来巨大的力量。」
马奎尔是转会费8000万英镑的世界最贵中卫,还是曼联队长;马丁内斯是滕哈格从阿贾克斯带来的心腹,转会费队史第二;而瓦拉内则是皇马和法国队的冠军中卫,声名显赫。因此林德勒夫如果留在曼联,只能耐心等待。上赛季,瓦拉内伤病众多,还曾感染新冠,加上马奎尔状态不佳,因此他的出场机会不少,英超28场,各项赛事35场。然而,今夏来了马丁内斯,瑞典国脚的出场次数必然会下降。
林德勒夫与曼联的合同2024年到期,目前还没有续约的计划。意媒认为,如果让林德勒夫以租借身份加盟罗马,附带买断条款,可能是对各方最合理的结局。在罗马不仅有穆帅执教,还有林德勒夫昔日的曼联队友——中卫克里斯·斯莫林和后腰马蒂奇。
图片
当然,对曼联而言,留下林德勒夫保证板凳深度,可能是更理想的操作。滕哈格更想出售的自然是排序更靠后的第五、第六和第七中卫巴伊、菲尔·琼斯以及图安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