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库里夺得本赛季冠军后,影响力达到顶峰

01
从“没人想碰到我们”到“晚安”动作
库里用行动征服所有热爱篮球的人们
库里夺得本赛季冠军后,影响力达到顶峰。不论是世预赛还是亚洲杯,均有球员在投进关键球后,摆出“晚安”动作致敬库里。
就连菲律宾的小学篮球赛中,都出现了这一“名场面”。“小学生”致敬“小学生”,极具趣味性的新闻,一下在篮球圈炸开,就连詹姆斯都@库里调侃:看看你干的好事。
图片
与晚安动作一同爆火的,是库里在去年夏天放过的狠话:“所有人利用好这个夏天, 下赛季没人想碰到我们。”
此等言论在当时听来,不过是日薄西山的王朝崩塌前的回光返照。阿杜走了,阿汤伤了,追梦老了,库里也不小了,勇士想要夺冠,可能性太低太低。
图片
看起来难以达成的梦想,才最有为之努力的价值。今年季后赛,勇士队以摧枯拉朽之势夺得总冠军,库里问鼎FMVP。
曾经认为“勇士不可能再夺冠”的球迷们被彻底打服,而库里说到做到的巨星气质,折服了所有热爱篮球的人们。
图片
库里成了今年夏天最具讨论度的体育巨星,个人影响力再次达到顶端,同样也为广大球迷树立了最好的榜样。
在座各位来自各行各业,拥有不同身份、目标,但相同点在于库里的成功之路,值得所有人借鉴。
图片
02
想要提升自己
就从库里招牌动作开始
利用好这个夏天,努力提升自己吧。
像库里那样为了梦想拼搏,像库里那样为了目标努力,像库里那样华丽运球,像库里那样射进一颗颗超远三分。
图片
每个时代,球场总有不同风格。十几年前,球场上流行麦迪的干拔,艾弗森的变相,科比的后仰,到如今年轻人纷纷开始模仿库里的打法。
超远三分都是家常便饭,更“库”的姿势是命中关键球后,模仿晚安动作;篮球还未入袋前,转身自信回头;以及拿下一局比赛后,上演经典库式抖肩。
这些动作,做好了堪称球场一霸,整个学校都将流传你的传说。
图片
03
CURRY FLOW 9 ‘ES’小学生战靴
一秒回到童年时代
当然,想要姿势够“库”的前提是球技要“库”,态度更要“库”。致敬库里的路上,你当然需要和库里一样的装备。
特别是这双专属库里的CURRY FLOW 9 ‘ES’小学生战靴。
图片
小学生这个外号,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库里9的收官之作,UA别出心裁的将这双战靴融入“小学生”风格。
球鞋本身运用了大量中国元素。
配色选用了上世纪90年代中国小学校园最具代表性的校服配色,鞋身以白绿色为主,加以红色线条飘逸点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鞋舌处的魔术贴徽章,写着中文“小学生”三字。
UA别出心裁的做了多款极具趣味性的魔术贴徽章,让球迷可以任意更换主题,随时感受童趣。
图片
鞋垫采用了小学时期的田字簿设计,田字簿上重复写着“三零库里”四个大字,像极了当年老师布置的誊写作业。
看到这鞋垫,是否觉得一秒回到童年时代?
图片
不光设计惊艳,诚意满满,配置方面也沿袭了CURRY FLOW 9 的优良传统。
完全摒弃橡胶底的UA FLOW中底科技,搭配更深更复杂的外底纹路,既提升了急起急停的抓地效果,又保证了突破的灵活性。
图片
鞋面搭载的UA WARP材质在加强鞋面强度的同时,还加强了鞋身包裹感,宛若为自己的双脚戴上一个安全带。
图片
顶尖配置+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这双CURRY FLOW 9 收官之作,兄弟们可还满意?
除此之外,UA还推出了一系列库里主题的装备。
图片
暑假已经过半,即将迎来开学季。
如果你已经付出全力,请继续以库里为榜样,保持努力,如果你还未付诸行动,赶紧穿上新战靴、新装备,把握住剩下的夏天,去成为和库里一样的MV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