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翻盖式再现江湖,翻盖手机诺基亚2660 Flip已全网开售

近日,一款经典的翻盖式手机诺基亚2660 Flip正式在京东诺基亚自营旗舰店全网开售,售价上定价为 499元。不得不说,现在我们用惯了直板手机,现在又再次让人找回这种久违的经典翻盖体验。
图片
其配备了两块屏幕,大屏是采用一块 2.8 英寸 QVGA(240×320 像素)的屏幕,翻盖外屏是采用了 1.77 英寸 QQVGA(120×160 像素)的屏幕。开启是2.8英寸超大屏幕和超大按键,图标字体清晰明了。将其合上,彩色外屏可以显示时间、来电、通知和闹钟等。镜头模组方面后置为0.3 MP像素镜头,支持闪光灯模式。
配置方面,内置搭载紫光展锐的 Unisoc T107 芯片,配备了48MB 内存 + 128MB 内置存储,同时支持最大32GB的 MicroSD 卡扩展。而且内置S30+系统即支持紧急呼叫系统,这个功能可以说为家里长辈考虑的挺周到。如果有些情况要处理,它支持一键拨号就能自动联系预先为老人预先设定的5位紧急联系人。
图片
而充电方面采用2.75瓦时的可拆卸电池,一次充电续航可达20小时,待机可达26.6天。诺基亚还给准备了可选的专属充电座,不过需要额外再花39元。
其他方面,该机还支持双 SIM 卡,4G全网通,支持蓝牙 4.2,拥有 3.5mm 耳机口、Micro USB (2.0) 接口,支持无障碍模式,独立外放扬声器、大尺寸物理按键、强光手电筒、内置FM调频广播,预装喜马拉雅App等基本都有。此外经过质量测试,其获得了专业可持续性评级机构Eco Vadis“2022铂金认证”等级。
图片
综上而言我们都会抱有怀旧情怀,对以前的东西还是会心动,当然经典的东西它依旧永不过时。这次诺基亚推出的翻盖手机,笔者觉得确实妥妥一波回忆杀。回归到手机本身,主要是针对长辈群体,这种大图标大字体依旧简单实用,而且机子的声音外放也很大,此外一般打打电话、收发信息等足够了,感觉实用性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