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回国了?网友爆料朱婷现身河南,斯坎迪奇俱乐部视频没有她

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宁波北仑进行封闭集训,备战接下来的女排世锦赛。通过世联赛的比赛验证主攻位置成了最大的软肋,因此很多球迷都十分怀念朱婷和张常宁,希望她们能够快速回归国家队参加比赛。据网友报道,朱婷已经回国,该网友的IP地址显示是河南,这意味着朱婷已经回来。该网友爆料自己是一名疫情工作者,给朱婷做了核酸,当时只是觉得个子特别高,觉得眼熟,随后问了同事才知道是朱婷的名字。这一消息让球迷振奋,难不成朱婷是准备参加接下来的女排世锦赛吗?不过可能性不大,估计她回国也是为了休养,然后办理签证,准备前往意大利参加意甲联赛。

之前斯坎迪奇俱乐部的花絮视频正式出炉,在视频里面可以看到主教练巴博里尼,还有球员皮耶特里尼、贝丽恩、索罗凯特等人,并没有出现朱婷的身影,当然像其他外援如美国女排的华盛顿、多米尼加女排的卡斯蒂略也都没有现身。她们都将代表自己的国家队参加接下来的女排世锦赛,所以此时都在积极备战之中。朱婷何时能够出现在意甲联赛赛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据斯坎迪奇俱乐部之前的官方报道,朱婷并不会参加前半程的时间,主要原因可能是朱婷的伤病痊愈还没完全结束,因此在前半个赛季估计是以养伤为主,等到后面的关键比赛,朱婷将会正式上场比赛。毕竟斯坎迪奇俱乐部的阵容实力也比较豪华,外援众多如华盛顿、卡斯蒂略都是世界级选手,再加上皮耶特里尼、索罗凯特等主力,晋级淘汰赛完全没压力。

斯坎迪奇签约朱婷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在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赛上取得好成绩。从本赛季各俱乐部的阵容来看,斯坎迪奇的主要对手仍是科内利亚诺,而诺瓦拉的阵容实力明显不如之前。所以在新赛季,很有可能会看到斯坎迪奇与科内利亚诺相遇在决赛圈。其次就是帮助斯坎迪奇俱乐部晋级下赛季的欧冠比赛,上赛季由于成绩不佳,未能获得欧冠参赛名额。据报道朱婷加盟斯坎迪奇俱乐部的年薪可能高达100万欧,这个薪资在意甲联赛可以说是天花板,埃格努曾效力科内利亚诺俱乐部多个赛季,年薪也只有75万欧。当然,是否是真的达到这个年薪尚不清楚,不过意甲联赛能够向她抛出橄榄枝,就足以说明他们对朱婷的认可。毕竟朱婷的实力摆在那里,过去收获的荣誉颇多,在效力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期间,朱婷曾帮助该俱乐部三年获得8个赛事冠军。

自从去年东京奥运结束之后,就再也没有看到朱婷出现在赛场,尽管参加了9月份的全运会,也只是作为替补出现,并没有上场参加比赛。全运结束之后,朱婷消失很长一段时间,对此很多球迷都表示担忧朱婷的手术是否已经进行。在今年的4月份左右,朱婷首次更新了国外社交媒体动态,随后没多久就正式公开自己已经在西班牙手术结束,之后便是在当地进行康复。紧接着在前两个月,朱婷正式官宣自己新赛季将参加意甲联赛,效力于斯坎迪奇俱乐部,同时公布了自己的4号球衣。此时朱婷现身国内,球迷们除了惊喜之外就是疑惑,难不成是准备参加世锦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