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传奇评首轮最佳11人:曼联0人无悬念 哈兰德入围

新赛季英超已经揭开战幕,首轮交锋曼城、热刺、切尔西、阿森纳均获得胜利,利物浦和富勒姆战平,而曼联则输给了布莱顿。英超传奇射手希勒评选出了首轮的最佳阵容,哈兰德领衔锋线,曼联0人入围毫不意外。
图片
哈兰德在英超的首秀就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可谓足够完美。阿圭罗之后,曼城终于拥有了满意的中锋人选。未来哈兰德的上限究竟在哪?实在太值得期待。格罗斯梅开二度,凭借一己之力粉碎曼联,而米特罗维奇则是富勒姆逼平利物浦的功臣。
图片
库卢塞夫斯基传射建功,帮助热刺首轮就拿下大胜。吉马良斯屡屡制造威胁,是喜鹊军团取胜的功臣。勒尔马开场2分钟就闪击得手,为伯恩茅斯取胜奠定基础。而富勒姆的帕利尼亚则在中场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图片
后卫线是,阿森纳的萨利巴和门将拉姆斯戴尔都有着杰出的发挥,舍尔是纽卡斯尔联队的防线定海神针,塞塞尼翁更是完成左路一条龙,成为热刺最具威胁的攻击利器。而教练肯定是波特,因为他在老特拉福德教曼联做人,让滕哈赫蒙羞。
图片
希勒评英超首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拉姆斯戴尔(阿森纳)
后卫:萨利巴(阿森纳)、舍尔(纽卡斯尔联队)、塞塞尼翁(热刺)
中场:库卢塞夫斯基(热刺)、吉马良斯(纽卡斯尔联队)、勒尔马(伯恩茅斯)、帕利尼亚(富勒姆)
前锋:格罗斯(布莱顿)、米特罗维奇(富勒姆)、哈兰德(曼城)
教练:波特(布莱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