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更换主场,国安难逃3连败,谢峰再输就下课?外援受伤+被弃用

确定更换主场,国安难逃3连败,谢峰再输就下课?外援受伤+被弃用

北京国安并不是慢热,也不是厚积薄发,而是球队实力的确不行,面对河南嵩山龙门被打了一个3-0,国安的下滑空间还有很大,接下来的赛程,国安排名很有可能要到10名开外,本轮中超北京国安将会迎战武汉三镇,刚输球又遇强敌,以目前双方的战绩对比,国安输球不可避免,目标能少输几个是比较现实的,不堪一击的后防线,面对强大的武汉三镇,已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

国安已经是两连败,面对武汉三镇,国安难逃三连败,这支球队从进攻到防守,全部都是问题。主教练谢峰的能力,不足以改变国安目前的状况,如果再输给武汉三镇,恐怕他就要下课了,虽然国安的资金紧张,很难再选择一名外籍主教练,再人员没有大调整的情况下,更换主教练是唯一改变球队现状的办法。

国安球员心态也有起伏,过去几个赛季,北京国安虽然没有夺冠,但是一直是中超强队,无论是踢法还是成绩,都处于第一梯队。没有遇到过太大的阻击,本赛季节节败退,这些球员心态难以调整。于大宝、张稀哲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没有挑起大梁,反倒是率先崩溃,上一场对手一个干净的铲球,于大宝对裁判喋喋不休,后防线一打一个准。

决定中超球队成绩的是外援,北京国安4外援梅米舍维奇、姜祥佑、阿德本罗和达布罗都不能起到决定作用,梅米舍维奇现在位置不明确,没有体现真正的作用。谢峰想要把他当成组织核心作用,毕竟是中后场防守出身,所以浪费了梅米舍维奇的作用。姜祥佑的发挥只能是中规中矩,不算差,但是并亮眼,起不到改变北京国安现状的能力。

阿德本罗成为了玻璃人,一个月伤病还没有恢复,并且第一阶段他表现就一般,即使伤愈复出,他还需要时间恢复状态,重新融入到球队。并且阿德本罗的踢法,也属于团队类型,个人能力比较一般,达布罗同样如此。如果说首阶段谢峰弃用他是因为要恢复状态,上一场达布罗仅仅获得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谢峰也比较固执,即使球队一输再输,也不让达布罗首发出战。

球队也有利好消息,国安原本把主场放在了海口,现在再次更换主场,将会放在山东日照。北京国安之前还想要把主场放在大连,但是由于上海海港和上海申花率先下手,国安只能暂时在海口,现在国安在海口还一场没踢,就要更换主场。日照的天气比较适宜,并且路途也不遥远,对于国安接下来主场比赛是有很大帮助的。谢峰要为了自己的帅位考虑,本赛季几大本土教练,他和陈洋下课的可能性最大。

【关注替补席看球,欢迎读者评论、转发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