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协议!提莫队长走人,切尔西2年亏3300万,2000万签巴萨前锋

斯特林加盟后,切尔西计划对锋线进行洗牌。综合各家媒体以及罗马诺带来的消息,绰号“提莫队长”的维尔纳回归莱比锡只差官宣,这笔转会原本认为是3000万+浮动奖金,但罗马诺证实两家俱乐部最终谈妥的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浮动奖金,这意味着切尔西将亏本3300万将他出售,2年前维尔纳是以53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的。
图片
维尔纳在切尔西一共踢过89场比赛,数据是23球17助攻,与他5300万欧元的身价相比,这个数据有些平庸了。要知道2019-20赛季他在莱比锡的数据是45战34球12助攻,很显然维尔纳没能很好适应英超。而且维尔纳在球场上的表现也让球迷们吐槽,他经常能错失一些绝佳的机会,被认为和斯特林一样踢“快乐足球”。
图片
图赫尔对26岁的维尔纳已经失去耐心,原本切尔西只想将他租借送走,但旧主莱比锡愿意将德国国脚接回家,蓝军也在转会费上做出巨大让步。罗马诺透露,切尔西和莱比锡已经签下了维尔纳交易的合同,德国国脚将在晚些时候接受体检,然后就将正式重返德国踢球。
今夏卢卡库离队,在送走维尔纳后,图赫尔希望在锋线上进补,他们盯上的目标是巴萨中锋奥巴梅扬。莱万多夫斯基今夏加盟巴萨穿上9号,奥巴梅扬将在新赛季沦为替补+轮换球员,切尔西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伦敦方面的消息指出,切尔西计划用1500到2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奥巴梅扬,如果美羊羊不想留在巴萨担任替补,那么离开就是最好的选择。
图片
对于巴萨来说,卖掉奥巴梅扬将是一笔不错的交易,今年2月他们0价签下加蓬前锋,仅仅只用了半年就能以2000万欧元出手。奥巴梅扬为巴萨效力半年23次出战打进13球,效率还是很高的,也正是因为他的不俗表现,才能吸引到切尔西的兴趣,现在就看奥巴梅扬会做出什么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