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足球诡异一战:场均9球劲旅闭门输球,保送东道主晋级!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足坛再度爆出丑闻。继不久前广东省运会U15男足决赛爆出假球后,日前在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最后一轮中,又出现了以弱胜强的结果。此前豪取6胜0负打进56球丢0球的湖北星辉,在最后一轮1-2不敌长春亚泰U13。这场比赛的诡异之处在于,比赛前原定的电视转播被突然取消改为闭门比赛,而长春亚泰刚好是主场作战。
图片
在这场比赛之前,湖北星辉取得6战全胜的战绩,而长春亚泰5胜1负。湖北星辉已经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而长春亚泰则需要取胜,才能确保晋级。比赛在前一天已经被列入官方转播名单,包括央视频在内的多家媒体都会进行现场直播。但在比赛开始之前,直播计划却突然被取消。
图片
而比赛最终的结果,也对长春亚泰U13有利。他们2-1击败了此前狂进56球0丢球的湖北星辉,从而得以出线。要知道,本次青超U13组别的比赛是在长春亚泰的基地进行。最终的结果,难免令人想入非非,这其中是否存在黑幕和令人不知情的事情?
图片
早前,在广州省运会U15男足决赛中,广州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4球完成逆转,5-3击败清远队夺得冠军。最后10分钟,清远队在3-5落后的情况下,在后场倒脚消耗时间,让人无法不质疑比赛的真实性。而中国足协也立刻做出了反应,下令彻查这场比赛。
图片
在如此敏感的大背景下,青超联赛再度出现了一个令人意外的结果。虽然比赛的过程已经无从考究,但这样的操作方式和比赛结果,还是令人有些难接受。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如果从根就开始烂了,我们永远看不到一个中国足球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