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0年之后成功逼宫球队的五大球员,浓眉哥和伦纳德最为成功

北京时间8月9日,杜兰特和篮网老板蔡崇信会面之后,再次重申交易,杜兰特表示蔡崇信需要在篮网总经理马科斯以及主教练纳什和自己之间做一个选择,最终蔡老板表示支持球队的管理层和教练组,和杜兰特彻底决裂了。
杜兰特这样的逼宫球队的球员也有很多,今天我们来一起盘点一下2010年之后有哪些球员逼宫球队呢?
图片
1.卡梅隆-安东尼
很多球迷都知道,巅峰时期的安东尼完全是可以和詹姆斯平分秋色的,在掘金时期,安东尼多次带领掘金闯进季后赛,在在2008-09赛季,安东尼带领掘金队冲进西部决赛,和科比带领的湖人队大战6场才被淘汰出局。
安东尼当时只有24岁,如此出色的表现,按照常理来,掘金应该在休赛季为安东尼补强,或者保持原有的阵容,重新再来,但是没想到,掘金管理层却放弃的比卢普斯、JR-史密斯已经肯扬-马丁,却要将球队重建。
这件事情让安东尼非常诧异,最终安东尼逼宫球队,需要将其交易,而掘金也没有办法,只能将安东尼交易到了尼克斯队。
之后又和尼克斯闹出矛盾,而当时安东尼手握交易否定权,可把菲尔杰克逊搞得焦头烂额,最终无奈,安东尼被交易到了雷霆队。
上赛季效力湖人的安东尼,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甜瓜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风采了。
图片
2.伦纳德
伦纳德在2011年被马刺队选中,在波波维奇的教导下,逐渐成为马刺的绝对核心。
2017年的季后赛帕楚里亚没有垫脚伦纳德,之后,伦纳德因为养伤的问题和马刺的管理层产生了矛盾,而且,当时马刺正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最终伦纳德选择和马刺分道扬镳,马刺在18年将伦纳德交易到了多伦多猛龙队。
而伦纳德和猛龙是非常幸运的,当赛季,詹姆斯离开了东部来到了西部的洛杉矶,而猛龙又在总决赛遭遇到伤病满营的金州勇士队,最终,猛龙在伦纳德和洛瑞的带领下,成功夺得了总冠军,伦纳德也拿到了自己的第二枚总冠军戒指。
可以说伦纳德的这次逼宫是非常成功的。
图片
3.欧文
在2017年,骑士在总决赛中输给了勇士队,而当时还在骑士的欧文觉得自己没有得到球队的尊重,做出了逼宫球队的行为,最终,骑士管理层在无奈之下,将欧文交易到了绿衫军。
本以为在绿衫军欧文能安稳的为球队效力,但是却又和球队的年轻球员产生了矛盾,从而来到了如今的篮网队,来到篮网的欧文也没有停歇,和杜兰特一起将篮网搅得天翻地覆,欧文很有可能再次被球队交易出去了。
图片
4.詹姆斯-哈登
在2020年的季后赛中,哈登和威少带领的火箭队输给了洛杉矶湖人队,在休赛季,先是威少申请交易,最后被顺利地交易到了奇才队,之后,哈登便和管理层发生了矛盾。
即便当时火箭队开出天价续约合同,哈登还是选择要离开,向球队提出交易,赛季中被交易到篮网队,本以为有欧文、杜兰特和哈登组成的篮网队能成功夺冠,但是最终球队矛盾,让这支篮网队分崩离析。
无奈之下,哈登再次被交易到了76人队,休赛季哈登更是选择降薪1400多万,就为了给球队补强,从而让球队具备夺冠实力。
图片
5.安东尼-戴维斯
浓眉哥在鹈鹕效力7个赛季,但是球队始终是在首轮,无法完成突破,在2019年,浓眉拒绝了和鹈鹕的续约合同,并且要求球队将自己交易出去,逼宫球队。
最终鹈鹕在无奈之下,将浓眉交易到了洛杉矶湖人队,和詹姆斯组成詹眉组合,在来到湖人的首个赛季,湖人就成功地杀进总决赛,并且成功击败热火队,获得当赛季的总冠军,这也是浓眉的首个总冠军。
虽然在之后的两个赛季,浓眉都面临很多伤病,但是浓眉逼宫鹈鹕管理层将其交易,也算比较成功的一位了。
图片
纵观这五位球员,欧文和安东尼弄得是一地鸡毛,哈登成功脱身,最成功的还是浓眉和伦纳德,至于杜兰特是否能成功,我们只能是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