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上海官宣4将正式离队 鞠明欣加盟翼龙2人已无人问津

在完成内外援引进之后,上海队今夏也有不少球员即将离去。北京时间8月9日,上海男篮正式官宣,董瀚麟、鞠明欣、何重达以及宗赞4人将离队,目前这四人中,鞠明欣已经找到下家,董瀚麟也接近签约,另外两人的去向则暂时还没有确定的消息。
图片
上赛季,上海队在引进李春江、富兰克林和王哲林后,球队实力大增,不仅成功打进季后赛,而且,还在首轮轻松淘汰深圳队。不过,在半决赛面对广厦时,上海队却毫无招架之力,遭到对手的横扫出局。
今夏,上海队在休赛期一直积极引援,先后引进了梅洛-特林布尔、比斯利,又成功续约富兰克林。而且,在接连签下三名外援后,上海队还在积极运作第四名外援,从这一点就能够看出,上海队对本赛季的重视。
图片
自古以来,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到来就有人离开。这不,在积极引援的同时,上海队也送走了4名老队员。最近上海队已经官宣,董瀚麟、宗赞等4人将离开上海队。
作为CBA曾经的天赋男,董瀚麟一度被看成是易建联的接班人。不过,在加盟上海队5个赛季以后,董瀚麟的状态始终起伏不定,这或许也是上海队放弃他的缘故吧。不过,据悉,董瀚麟目前已经在积极寻找下家,并且已经接近签约了。
图片
另外三名球员,他们都只加盟上海队两到三个赛季,这其中鞠明欣最为可惜,加盟上海队三个赛季,始终没能打出巅峰时期的状态。不过,在今夏他已经加盟湾区翼龙,顺利找到下家了。而宗赞和何重达则暂时还没找到理想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