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湖人下赛季的方向是什么?拆散詹眉也可能是其中之一

今年的休赛季对于湖人来说确实非常困难,因为湖人的薪资空间问题,很难有针对性的补强,而威少又迟迟没办法交易出去,而且还面临着詹姆斯的续约问题一直迟迟没有回应,那么湖人下赛季会是什么样一个局面呢?
图片
首先,成功交易威少
在今年休赛季,和湖人传闻最多的就是威少的交易,从篮网到步行者,再到爵士和尼克斯的第三方,威少的交易迟迟都没有达成,而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湖人不想在威少身上投入更多的选秀权。
那么,湖人下个赛季想要夺冠,那么威少是必须要交易出去的,经过上个赛季已经证明,威少和詹姆斯之间确实存在位置重叠的问题。当然,在其中,最后的方式就是从篮网能换到欧文,虽然欧文和篮网之间的关系已经缓和,但是,杜兰特的交易还在持续,那么欧文留在篮网的概率也不会太大。
如果湖人交易到欧文之后,那就有非常大的几率再次夺冠,这可能是湖人球迷想要看到最好的一个局面。
图片
其次,目前的阵容继续再战一年,下赛季重建
上赛季的湖人队表现确实太差了,拥有詹姆斯,威少和浓眉,球队都没有打进季后赛,但是,球队在赛季结束之后,就直接换掉了球队的主教练沃格尔。
这一点可能就是湖人最初的想法,在湖人任命哈姆为球帝主教练的时候,哈姆曾一度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威少,而且想要将威少继续留在球队中,让下个赛季的威少成为提升自己是防守能力。
因为,詹姆斯和威少都只剩下一年的合同,下赛季结束之后,威少和詹姆斯的合同都到期了,届时,湖人可以以浓眉为核心完成球队的重建,说得直白一点,湖人下个赛季就没考虑球队是否能夺冠的问题,只是想要过渡完詹姆斯和威少最后的合同问题。
图片
最后,浓眉并非非卖品,取决于詹姆斯的去留
近日,有媒体报道,浓眉并非湖人的非卖品,根据美国记者Sean Deveney报道,据一位西部高管透露,湖人一些内部人士想要看看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价值。
因为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的续约问题,湖人开始也关注浓眉的交易了高管说,“如果勒布朗留在湖人,戴维斯会留下;但这并不是一件可以确定的事,球队中的一些人不介意看看戴维斯能够换回什么,如果勒布朗在,他们就不会这么做。”
也就是说,如果詹姆斯没有续约,那么湖人下赛季依旧不会成为夺冠热门球队,随着詹姆斯的离开,浓眉也随之会被交易,湖人将彻底宣布重建。
图片
当然,今天有媒体曝出杜兰特逼宫篮网管理层,很有可能欧文的交易再次重启,也就是说, 湖人有非常大的概率获得欧文,成为夺冠热门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