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与德拉竞争国王第15人 两人合同均不保障 库克上赛季场均23.5分

图片
北京时间8月9日,根据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的报道,萨克门托国王队已经以一年合同签下了奎因-库克,这份合同的细节一开始并没有曝光,不过很快曝出这份一年合约与德拉维多瓦的合同一模一样——不保障合同,若通过训练营转为部分保障。
图片
5天之前,国王队签下了德拉维多瓦,德拉与国王签下的是1年263万的不保障性合同,如果他能通过训练营进入国王最终的15人名单,他的合同将转为25万保障(按时间节点来增加保障金额)。
图片
德拉维多瓦上赛季效力NBL,打了30场比赛,场均得到10.3分3.1篮板4.8助攻,入选了NBL常规赛最佳阵容二阵。31岁的他依旧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他的软肋是进攻能力优势是防守能力。
图片
库克与德拉恰好相反,库克的优势是得分弱点是防守,库克1.88米身体天赋平平,但投篮手感柔和,他21-22赛季效力斯托克顿国王队(国王下属球队)场均拿下23.5分,三分命中率44%,他一直与国王主帅迈克-布朗有联系。
图片
5天前也就是国王签下德拉维多瓦时,库克正巧在一个业余联赛中狂轰41分,库克这位29岁的小后卫再度展现了自己出色的得分天赋。
图片
签下库克后国王队已经是16人名单,这16人都是背身合同的,不保障合同只有库克与德拉维多瓦,所以这两人会竞争第15人的席位,这两人的胜者也会成为福克斯、戴维翁-米切尔后第三控球后卫,就看布朗是想要进攻还是防守了。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