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男单无缘种子席位!石宇奇的世界排名掉出前20,需避免一轮游

国羽男单无缘种子席位!石宇奇的世界排名掉出前20,需避免一轮游。世界羽联公布了今年第32周的世界排名,按照规则,解冻版的积分将从8月2日开始计算,本期世界排名是第二期解冻版的世界排名,提前两个月复出的石宇奇世界排名继续下滑,目前已经掉出前20位了。
图片
男单方面,谌龙排到了第八位,是目前国羽阵容男单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提前解禁的石宇奇下降了三个名次,目前排到了第21位,身后分别是赵俊鹏第24位,陆光祖第25位,李诗沣第37位,翁泓阳第49位,由于谌龙不会参加本月底举办的世锦赛,所以国羽男单目前没有人拿到世锦赛种子席位,原本石宇奇有很大的几率以种子选手参加世锦赛,可由于他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掉出前20位了,所以他能否以种子选手的身份参加世锦赛还不好说,除非排在石宇奇前面的选手中有多人退赛,那样石宇奇就可以替补成为种子选手。
图片
如果石宇奇以种子选手的身份参加世锦赛,就可以在前两轮避开其他种子选手,这对石宇奇来说是最理想的情况,但如果石宇奇没有拿到种子席位,就必须要避免一轮游,不然世界排名就有可能掉出前30位。国羽今年的计划是提升世界排名,男单要进入世界16,男双要进入世界前8,这是获得奥运资格的硬性条件,不过到目前为止,国羽男单和男双都没有一位选手或者一对组合满足这个要求,虽然现在离巴黎奥运会还有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但对国羽来说已经很紧迫了,如果不能尽快提升世界排名,男单和男双都有可能无缘满额参加巴黎奥运会,世锦赛结束后,9月和10月将会连续举办5站赛事,其中的日本公开赛,丹麦公开赛,法国公开赛都属于高级别赛事,国羽需要好好准备。
图片
女单方面,陈雨菲排名世界第4位,何冰娇处在第9位,王祉怡处在第11位,三人都已经获得了世锦赛种子席位。女双方面,陈清晨/贾一凡世界排名第一位,张殊贤/郑雨排到了第13位,杜玥/李汶妹排到了第19位。混双方面,郑思维/黄雅琼排到了第一位,王懿律/黄东萍排到了第四位,郭新娃/张殊贤排到了第32位。男双方面,国羽世界排名最高的组合是刘雨辰/欧烜屹的第25位,值得一提的是,国羽男双已经提前无缘今年的世锦赛了。本文由小李子原创,请勿抄袭或者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