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冰雪周开启!这些冰雪运动等你来挑战

又到一年八月八,

赤日炎炎惹人乏。

但问清凉何处有?

尽在欢乐冰雪周!

8月6日

上海“全民健身日”线上活动专题

欢乐冰雪周活动

已经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渠道

赛事信息

一、花样滑冰广播操

近期,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推出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成为登上各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的热搜关键词。全国第一套花样滑冰广播操现也成为本次线上运动会的比赛内容。本次花样滑冰广播操线上比赛,参赛选手可以根据“全国第一套花样滑冰广播操”自行节选和编创,任意方式展现自己心中的花样滑冰广播操,个人和团队均可参加,背景音乐鼓励创新,可用正式版背景乐也可自编背景乐。

二、线上冰壶挑战赛

本次“创意冰壶挑战赛” 不设场地限制,不设器材范围设置,可以任意方式展现自己心中的“冰壶运动”,个人和团队均可参加。

三、线上滑冰挑战赛

本次“线上滑冰挑战赛”采用视频自主上传形式展示任意时间、任意冰场、任意冰上运动项目的中你的风姿,参赛者可充分利用道具和服装,个人和团队均可参加。

四、热“雪”追忆挑战赛

本次“热‘雪’追忆挑战赛”采用视频自主上传形式展示任意时间、任意雪场(或室内滑雪模拟机场地)、任意滑雪运动项目中你的风姿,参赛者可充分利用道具和服装,个人和团队均可参加。

竞赛规程

一、参赛条件

1.社会公开报名,所有参加者必须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本项运动;

2.参赛组别:个人和团队均可参加;

3.团体:以社团组织、单位、企业、学校、俱乐部报名参赛的,发布的视频包括比赛、滑行、教学、展示、推广等等与参赛项目相关视频均可;

4.个人:要求上传本人参与活动的视频,场地不限、技术不限、器材不限。

二、报名投稿方法